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电影改编游戏《猫女》于北美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4 14:45 新浪游戏

  美国电子艺界宣布其由英国分部制作的电影改编的游戏《猫女》(Catwoman)23日于北美上市。《猫女》电影将由曾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荷莉·贝瑞(Halle Berry)领衔主演,是以著名的DC Comics角色为蓝本,并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和威秀公司(Village Roadshow)共同献映。《猫女》的女主人公佩兴斯·菲利普斯(Patience Philips)因为揭露的她的老板的一个秘密而被老板杀死,但是她的灵魂被一只神奇的埃及猫带了回来,于是Patience变成了猫女,踏上了揭示她自己与凶手真相的旅程。

  

  玩家将控制《猫女》,深入电影场景,运用她如猫般的独特技能、感官能力、灵巧手段,击败她的敌人。透过锻炼不可思议的超凡技能,《猫女》可以越过屋顶、攀爬墙壁、袭击猎物、运用无与伦比的‘猫感官能力’,敏捷地避开敌人的子弹。此外,她可以在空中挥舞她的鞭子,运用完全互动的环境,困住或击昏她的敌手。游戏将带领玩家穿梭于以电影里七个不同地点作为背景的众多关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猫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电影改编新作《猫女》上手报告 (2004-07-14 15:37)
《猫女》中文版七月底上市(图) (2004-07-06 14:53)
哈利·贝瑞演绎性感杀手 《猫女》画面欣赏(组图) (2004-06-21 19:52)
电影改编的游戏《猫女》画面欣赏(组图) (2004-06-21 10:24)
《猫女》火辣游戏截图 (2004-06-19 00: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