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寰宇之星签约青基会 爱心捐赠希望小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4 14:05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寰宇之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为了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希望工程,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现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式签定合约,凡寰宇之星即将上市的游戏产品,每卖出一套就会相应捐赠出1元钱用于“寰宇之星希望小学”的建设费用,直至学校正式落成。此后,还将会有更多的后续捐赠工作来不断的进行补充,把玩家的爱心、寰宇之星的爱心及时送到需要的地方,资助更多的孩子走进课堂,走进未来的希望!!!

  本捐赠项目将会有更为详尽的报道,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寰宇之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宇之大众”系列游戏产品已陆续火热登场 (2004-07-23 11:04)
“仙剑”、“轩辕剑”拍摄动画电影? (2004-06-24 15:10)
寰宇之星联手1500家软件零售店推出暑期预订活动 (2004-06-21 01:10)
寰宇之星暑期预订活动即将展开 (2004-06-15 10:44)
傅世华离开寰宇 再创“游戏之星” (2004-06-09 09: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