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火线任务 >>  正文
网络游戏法律政策问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4 10:45 新浪游戏


研讨会现场

  “网络游戏法律问题研讨会”于7月22日上午,由上海律协网络法研究会和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网络游戏专业委员会在上海市中山西路司法会堂组织召开。

  本次会议的目标是促进网络游戏法律政策问题的研究和解决,进一步加强律师、企业和政府部门间的相互交流。

  在会议上,政府领导和各游戏运营商代表、律师代表就“网络游戏的现实问题”、“网络游戏发展趋势与发展民族游戏产业”、“网络游戏的分类和分级问题”、“网络游戏产业政策和管理政策”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还通过分析“日本相关规定和案例评述”与“国内外相关法律规定和典型案例评述”,对国内的一些网络游戏相关案例进行了研究。


研讨会现场

  《火线任务》运营公司东方资通市场部总监买志峰也代表全国游戏运营公司在会议中发表了观点,说明网络游戏不单纯是游戏,也是能丰富人民群众业余生活的重要娱乐文化项目,对我国的通信业务、IT产业、媒体出版等行业的发展均产生了不可忽视的贡献,强烈期望国家及其他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出台相关的法律政策,支持网络游戏的发展,同时也代表网络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公开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国家对网络游戏行业进行的规划管理及其法律法规。

  会议结束后,主办方表示,今后每月都将召开这样的研讨会,为规范网络游戏行业的正常发展,创建健康网游提供有效渠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线任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火线任务之夺枪行动——缉拿火线军火商阿呆 (2004-07-23 16:16)
《火线任务》7月21日战事快报 (2004-07-21 17:55)
《火线任务》MM战队热辣招募中 (2004-07-16 20:21)
火线任务 推出火线周年纪念版(ONLINE)) (2004-07-15 08:02)
火线任务 推出火线周年纪念版(ONLINE)) (2004-07-15 07:52)
此火线非彼火线 驳《火线任务》与CS的比较 (2004-07-09 16:47)
CIG2004正式比赛项目火线任务规则 (2004-07-08 11:19)
CIG火线任务热身赛况 无敌负于梦队 (2004-07-07 11:08)
火线玩家自组CIG模拟赛 上演精彩战术 (2004-07-02 17: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