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奥美王中王全国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下半年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3 17:32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竞技部上海讯)中国是一个拥有上亿玩家的电子竞技大国,选手水平之高,实力之强,玩家对电子竞技热情之高,都不亚于任何一个发达国家,WCG、ESWC、CPL国际三大电子竞技赛事相继引进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去年更是把电子竞技纳为国家第99项正式体育比赛项目,引爆激情和梦想。

  做为CS、星际、魔兽国内总代理奥美电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子竞技的发展,通过
各种比赛授权来规范良莠不齐的市场。去年代表中国玩家喉舌,为民请命,使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国选手名额由一人增加到两人,并成功主办该比赛中国赛区赛事。今年年初专门成立了电子竞技部,全面杀入电子竞技各个领域,而奥美王中王全国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是下半年的重头项目之一,将成为04年中国电子竞技的终结之战,以后每年一届,奥美立意打造属于自己的高规格电子竞技大赛品牌。

  赛事将在今年8月下旬到12月底之间进行,今年国内几大权威影响力赛事WCG、ESWC、CPL、CEG中国赛区的冠军将受到奥美电子的特别邀请,直接进入12月北京的总决赛,总决赛剩余入场券将由8月到11月之间主办的各地各大分赛区冠军瓜分。

  总决赛的总冠军不仅能获得04年中国电子竞技之王至高无上的称号,获得丰厚的奖金和奖品,更能成为04年的擂主,静静等待05年奥美王中王全国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总冠军的最后挑战!

  比赛项目目前已经确定的有《零点行动》(CS:CZ),其它比赛项目待定。

  是权威赛事的冠军更强?还是分赛区杀出的黑马能力挑群雄?谁又将是今年的中国电子竞技王中王?我们拭目以待。

  请继续关注相关后继报道。

  奥美对战平台已经开通,目前对战项目有《零点行动》、《地面控制2》,敬请登陆并提出宝贵意见:dz.aomei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CS颠峰之战:中国第一迎战世界第一 (2004-07-22 15:33)
奥美电子敢为人先 《开天》大回炉 (2004-07-22 11:03)
英伦新贵WOLF宣布解散 (2004-07-21 16:30)
亲身经历芬兰战队在瑞典的WCG选拔赛 (2004-07-21 16:26)
首届贵州电视台职工CS大赛圆满结束 (2004-07-21 14:17)
Fragbite公布瑞典CS最新排名 (2004-07-21 14:10)
今夏《开天》携手民族大学向西部挺进 (2004-07-20 20:58)
SK Mouz集结IO,共同备战CPL (2004-07-19 1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