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体验碧雪情天 享受激情雅典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3 16:36 新浪游戏

  大家注意啦。为了回报各位玩家长久以来对碧雪情天的厚爱。创意鹰翔和北京连邦携手推出玩碧雪游雅典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回报各位长期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碧雪情天的玩家,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来体验碧雪情天的神奇魅力。因此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人人都有机会。各位玩家可要把下面的活动规则看仔细了,只要你接触过碧雪情天,不管是深不可测的老鸟,还
是初窥门径的新手,都有机会中大奖去雅典!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是“群仙下凡”的后续活动,但是不局限于“群仙下凡”。本次活动最终会决出两个大奖。

  2、其中一个名额是通过在“群仙下凡”中决出的五位优胜者中抽奖产生的。所以觉得自己有可能有“仙缘”的玩家可要快快准备咯。这一个名额将会在9月1日产生。

  3、另外一个名额,是特别为那些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的玩家准备的!在碧雪情天8月6日正式公测开始之后,我们会在全国各地发行碧雪情天新手包,新手包内有一个新手卡号,各位玩家凭着这个卡号不光可以在收费后继续享受6天免费的优惠,并且可以参加第二个雅典大奖的抽奖活动。官方将会在9月1日这一天把中奖卡号放到官方网站,中奖的朋友请在之后的3天内与游戏内gm联系。

  4、两位中奖人将会从9月10日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雅典三日游活动。所有费用由创意鹰翔和北京连邦提供。

  5、本次活动创意鹰翔和北京连邦共同拥有解释权。

  各位朋友,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挑选自己适合的方案,行动起来吧。

  体验碧雪情天,享受激情雅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碧雪》人气帅哥亮相 吸引美眉眼光 (2004-07-21 17:39)
碧雪情天财榜揭密 谁是最会赚钱的人 (2004-07-20 16:13)
《碧雪》英雄武艺高 比武大赛战群豪 (2004-07-19 21:05)
《碧雪情天》“超炫外观 至酷称号” (2004-07-15 15:08)
《碧雪情天online》0.95版新任务详解 (2004-07-15 15:01)
落雷电光齐飞 魔法刀剑共舞-碧雪首届PK大赛 (2004-07-13 17:23)
碧雪情天0.95版更新公告:比武出英雄 (2004-07-09 17:12)
碧雪情天测试捉虫有奖:找BUG吃粽子  (2004-07-08 15:52)
刀剑VS碧雪 游戏玩家间冲突再次升级 (2004-07-08 13:41)
《碧雪》网游三足鼎立 尽显说客奇功 (2004-07-06 22:21)
游戏宣传短兵相接 争夺玩家深入腹地(组图) (2004-07-06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