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863网络游戏产业研讨会将在暑期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3 15:59 新浪游戏


一. 主办单位:
    国家863计划网络游戏战略项目组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www.shanda.com.cn
  
二.研讨会时间

城市

广州

深圳

北京

上海

成都

时间

7/31下午

8/1下午

8/7下午

8/14下午

8/21下午

  研讨会时间均在当日13:30--18:00举行,如果时间有变,主办方将另行通知。

三. 研讨会地点

城市

详细地点

广州

广东国际大酒店 二楼浣溪纱厅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9号

深圳

深圳阳光酒店 紫月楼二楼I-II号宴会厅

地址:深圳 嘉宾路1号

北京

长城饭店 二楼大宴会厅

地址:北京市东三环北路10号

成都

成都假日酒店 演播厅

地址:成都市总府街31号

上海

待定

待定

 

四. 特邀对象
  积极关心和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进步的各界游戏公司、软件开发公司、网络技术公司、信息技术公司的技术总监、高级项目管理人员、高级开发经理及中高级管理人员、中高级软件人员、中高级网络人员参加。

五. 特邀嘉宾

嘉宾工作单位及职务

嘉宾姓名

演讲主题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唐骏

网络游戏产业的现在与未来

国家863计划网络游戏战略项目组负责人

王阳生

国家对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TO

谭群钊

盛大网络研发中心及产品线介绍

Shanda Zona LLC

MR Monte

中外游戏开发顶尖技术研讨

六. 学术论文评选、发表、交流
  本次技术研讨会召开期间,承办单位将组织国家863计划网络游戏战略项目组有关专家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获奖优秀论文将有国家863计划网络游戏战略项目组、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共同颁布获奖证书,同时由承办方出资予以论文发表。

七. 会议费用
  此次研讨会期间所产生的费用均有主办方承担,包括会务费、资料费、报告会、场租费等综合性费用。因参会所产生的交通、住宿、餐费等将有参会人员自行承担。

. 报名办法
  1. 您若决定出席本次研讨会,请速登陆www.shanda.com.cn填写参会确认表,或打印《技术研讨嘉宾出席确认表》填写后传真至021-50504740×5934,主办方在接到报名申请后与您进行电话确认。
  2. 研讨会当天您也亦可携带个人名片前往研讨会举办地点进行现场登记,参加会议,未通过报名办法1的嘉宾,不保证席位。
  3. 非相关研讨会技术领域嘉宾意想参会,请预先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九. 媒体支持
  1. 各地主流大众媒体支持;
  2. 专业技术网站支持;
  3. 全国近百余家知名媒体进行大会情况报道;
  4.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主要媒体记者出席会议,对会议进行专题报道。

. 高级人才洽谈
  在研讨会举办期间,将为您提供免费与特邀嘉宾进行面谈,与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副总裁及其他高管进行直接对话。希望参加直接对话的人员请在《技术研讨嘉宾出席确认表》上注明。

十一. 联系方式
  来信请寄: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690号1号楼
  收信人 :技术研讨会项目组 邮编:201203
  报名网址:www.shanda.com.cn
  传真 :021-50504740×593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86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模科技高层将离职 “863计划”项目照常执行 (2004-01-10 23:04)
钱中华即将离开世模科技 “863计划”照常执行 (2004-01-10 16:17)
中国网络游戏为何被“863”相中? (2003-12-18 14:57)
863计划对网络游戏技术研发的初步考虑 (2003-12-08 12:33)
网游搭乘“863”快车 核心技术要国产化 (2003-12-05 10:21)
863扶植网游产业 知识产权带来经济高效益 (2003-11-20 11:01)
网络游戏技术纳入863计划 带来新契机 (2003-11-17 09:58)
分析:网络游戏开发 为何列入863计划 (2003-10-08 10: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