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宽联启动国内首个网吧领域电子商务支付体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3 10:20 新浪游戏

  一个典型的电子商务交易由三个阶段组成,分别是信息搜寻阶段、订货和支付阶段以及物流配送阶段。其中的第二阶段就涉及到网上支付问题,即如何利用互联网以安全、快捷的方式实现交易双方的资金划拨,以确保电子商务交易的顺利进行。从三个阶段来看,网上支付是最关键的,因为网上支付一旦完成,物流的配送就是顺理成章之事,也就意味着完整网上交易的完成。目前国际上流行的两种网上交易模式B to B(企业对企业)和B to C(企业对消费者),无一不对网上支付阶段存在很强的依赖。可以说,没有有效的网上支付就不能完成
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交易,由此可见,网上支付一直是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所在。

  电子商务在我国发展至今的经历和教训也告诉我们,电子商务支付体系是一项复杂而严谨的系统工程,任何一个涉足至此的行业都将面临种种不协调的难题。然而,在这样一个信息飞速更新的时代里,技术的发展已经脱离了标准的创立,市场的培育始终离不开各方合力的推动,日前,从广州宽联数码传出了该公司与深圳市工商银行强强联手,针对天下加油站旗下的加盟网盟,启动网上电子支付体系的消息。这一举措,在业内首开了国内网吧行业涉足电子商务支付领域的先河,同时也为电子银行业务向其它行业的纵深渗透开辟了一条新蹊径。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网上支付业务,那么,宽联与工行的此次强强联手,无疑给变速中的市场又新添了不少的变数。

  据悉,广州宽联数码有限公司此次投入较大人力资本实施该体系在技术架构和数据对接方面的研发工作,在天下加油站原有平台的基础上,顺利地完成了对现有系统的技术支持、管理支持,确保体系在天下加油站辖内诸多功能如:即时查询、快速转帐等功能的实现,并且就系统的严密性和安全性已经通过了专业级的测试,该体系在系统设计及策略制定方面更具前瞻性、更多地考虑了天下加油站网吧客户的交易需求,从而更迅速地面向市场、面向变化,更具拓展性与兼容性。

  为推动这一电子支付业务的市场运作,宽联与工行这对合作紧密的商业伙伴,不约而同地瞄准了暑假这一难得的网游黄金档期,日前携手推出了暑期让利大行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广大网吧主的的青睐,工行的电子交易量数据呈现一派节节攀升之势,这种利用电子商务手段服务于网吧增值业务的新型赢利模式,以及高效、便捷、安全的特点而受到市场的积极欢迎.

  宽联数码率先在国内网吧业推出较为系统的网上支付业务并着力推广,客观上推动了国内电子商务向网吧增值领域的发展,然而,先行者总是要不避免地承受了市场和政策的风险,所以,宽联数码,甚至于整个网吧增值行业需要面对的,将是这一策略的制定及实施将给我国网吧经营领域网上支付系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无论如何,宽联数码这种为推动业内电子商务的发展而敢于第一个拎螃蟹的勇气,必将赢得业内同仁的一片赞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联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宽联数码助力大话西游II长沙玩家见面会 (2004-07-20 14:28)
宽联广州召开天翼之链网吧业主见面会 (2004-07-13 13:06)
《开天》在线销售全国总代 宽联数码 (2004-07-05 10:33)
网吧经营论坛反响不断 宽联数码继续全力支持 (2004-06-24 19:10)
易宝:裁决名花有主 极品陆续有来 (2004-06-22 16:25)
天下易宝网大手笔 极品装备一元起 (2004-06-11 10:44)
宽联数码强推网吧增值 各地网吧业主好评如潮 (2004-06-09 11:25)
网游渠道浮出水面 宽联数码倍受关注 (2004-04-28 10: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