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媒体大观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New4女子战队队员KaKa退出职业CS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3 18:09 CGA

  ESWC赛后为国争光的MM战对NEW4的队员们也纷纷回到家中休整,谁料听闻KaKa将退出战队专心学业的传闻,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家中的KaKa。

  CSMM咔咔资料

咔咔
ID: New4|Eibo.KaKa
CS年龄: 2年半
所属战队: New4
装备: Mx300,1030,Dsp500 ,HP
最喜欢的武器: awp,usp
最喜欢的地图: inf,aztec
生日: 9月2日
最喜欢的国外战队: SK、iceclan
身高: 165cm
最喜欢的CS选手:Spawn、0
职业: 学生
个人成绩: 籍贯: 湖北武汉
快乐时光网吧比赛冠军
CPL 2004武汉赛区第3名!
ESWC 2004中国区总决赛女子大师赛冠军!
ESWC 2004世界总决赛女子大师赛季军!

  记者:在吗?我们做个简单的采访吧?

  KaKa:啊,在在,我在看电视。

  记者:好的,你不打CS了是吗?

  KaKa:是不打职业CS,HOHO!

  记者:你们New4 MM队在这次ESWC获得了季军的成绩你舍得放弃吗?

  KaKa:不舍得啊,没拿到第一始终是遗憾,不过没办法学业没完成不可能为了游戏放弃了毕业证吧。

  记者:呵呵,那你还是选择离开是吗?那她们四个还继续打吗?准备找哪一个人替换你呢?

  KaKa:也不是厉害啦,我永远是她们的第6人,永远是new4MM队的替补,哈哈,她们当然会继续打,至于谁来代替,她们心中已经有适当的人选了,不过还没确定下来,我想应该是很不错的mm吧!呵呵!

  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祝你学业有成,BB

  KaKa:一定会的,谢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中国网通电竞世界杯圆满闭幕 (2004-07-16 09:23)
ESWC2004电子竞技杯所有项目成绩单(组图) (2004-07-15 07:46)
偶像时代的终结——ESWC2004有感 (2004-07-14 20:56)
ESWC选手荣归故里 NEW4MM成注目焦点 (2004-07-14 20:53)
RB败北ESWC决赛 浴火重生再战WCG (2004-07-14 20:20)
ESWC中国电竞选手远征法兰西大盘点 (2004-07-12 19:27)
NEW4战队ESWC摘季军 父爱千里传真情 (2004-07-12 14: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