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圣战》梦想家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7:48 新浪游戏

  《圣战》“梦想家园大行动”在历经7天时间后,终于在22日顺利落下帷幕。虽然活动最后两种指定宝石——“紫莹石”和“晕彩拉长石”是在20日上午11时才定下来的,但在6月17日公布5种的大名单时,所有人都认为其中最为希缺的一种将是最后的中奖宝石之一,而整整维持了3天5w的高价。那时,其余的收购价不过才5000到10000而已,而且还是有价无市。

  20日公布最终获奖宝石后,随即就掀起搜寻这2种宝石的狂潮。在黑市,紫莹和晕彩最高价甚至炒到了4w左右一颗。更为疯狂的就是大户们的搜购行动,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获奖玩家自述,他为了抢在前5名,收购这些宝石约用去1600W。

  但是,到了22日下午,由于离活动结束只剩下几个小时了,觉得自己收集无望的玩家开始纷纷拋售手中囤积的宝石。晕彩售价2W,紫莹更是跌至1W。不知道是不是有有魄力的玩家那时才开始收集呢,估计集满2*173个成本价在500W左右,就看有没有拥有眼光,胆量和判断力了。

  7月21日晚10点,是梦想家园活动正式开始兑奖的时刻。本以为2种各173个宝石不好找,没想到,玩家能量与热情是无法估量的,已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料之外。第一名的玩家居然在中午12:49分就交全了宝石,截止21日晚上10点,已经有6名玩家成功完成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他们中的前5名除了原定的1730W和一套房子外还可以多获得2张包月卡。前5名中奖名单公布如下:

  1,音乐无限 ID:6721624

  2,ribba ID:4819575

  3,熏奈儿 ID:4839241

  4,天地乐乐 ID:1724903

  5,快乐之家 ID:558758

  让我们再次恭喜这几位玩家,中国游戏中心《圣战》在接下来将为广大玩家推出更多跟精彩的活动。敬请广大玩家予以期待!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我的神器我命名《圣战》道具征名活动邀您献策 (2004-07-16 17:32)
分工合作全民动员 《圣战》军团备战梦想家园 (2004-07-15 17:01)
《圣战》搞怪变身系统即将开放 (2004-07-14 18:04)
《圣战》第六城主的野望 崇尚和平传播快乐 (2004-07-13 17:12)
军团城堡徽章发布 《圣战》各城主纷纷抢注 (2004-07-12 09:57)
排名之争势如水火 《圣战》军团战一触即发 (2004-07-09 17:00)
《圣战》新版“火与血的洗礼” 无缺陷职业不是妄想 (2004-07-08 17:57)
《圣战》提炼PK军团系统的精华 (2004-07-08 17: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