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美国N-Gage QD销售折扣达100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7:05 Emu-Zone

  美国的Electronics Boutique已经决定降价100美元以挽救N-Gage QD的销售状况。实际的方案内容是美国无线网络供货商T-Mobile的1年期客户如果要买N-Gage QD,Electronics Boutique将给予他们100美元的折扣优待,下项方案在2004年7月27开始,这等同于将N-Gage QD的售价从199美元降到99美元。

  Electronics Boutique表示99美元才是正确的价位,将有助于N-Gage QD的销售,不
过该方案何时结束则没有进一步讯息。初代N-Gage推出时价格订在299美元,但销售不佳,尤其接电话要从狭窄的侧面来听令人很不习惯,不过N-Gage QD已经改回所有手机一样的正面接听电话方式,也具备照相功能,不过听FM收音机及MP3的功能则拿掉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plinter Cell》新作登陆 N-Gage (2004-07-15 17:35)
掌机?手机?诺基亚N-gage QD上市(图) (2004-07-06 14:53)
诺基亚N-Gage QD简体中文限量版广州神(组图) (2004-07-03 18:18)
N-Gage QD美国延后上市 (2004-06-16 11:32)
N-Gage预定2004年内拥有40款游戏 (2004-06-16 11:07)
诺基亚新手机N-Gage QD广告宣传组图 (2004-04-21 16:32)
N-GAGE版《幽灵行动》 公布游戏画面 (2004-04-20 15:34)
大作不断 《世嘉拉力》将登陆N-GAGE (2004-01-25 1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