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巨商 >>  正文
响应国家号召 益智健康网游巨商呼之欲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6:47 新浪游戏

  近日,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司长张琪在“国产游戏软件和网络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再谈加快发展益智健康的网络游戏产业”的演讲,她表示“网络游戏是中国最具潜力的新兴产业之一,政府应彻底改变对游戏软件的偏见,切不可因噎废食。”

  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主要玩家依然集中在青少年群体,市场上运营的大型MMORPG
网络游戏几乎都属于PK、练级一类,充斥着暴力、砍杀、谩骂等等不良因素。在这种网络环境中对他们的成长无疑非常不利!就目前市场这一空白,游戏橘子表示,将全力响应主管部门的号召,推动益智健康网络游戏的发展。

  无独有偶,游戏橘子负责运营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巨商>>即将在近期内发布,它是国内首款模拟经营类网络游戏。在<<巨商>>的游戏世界中打怪练级已经变成次要的,依靠智慧和判断力成为一个富可敌国的巨商才是最终的目的。其间玩家需要不断的发挥聪明才智,做出进行买卖、投资、拍卖、商业联盟等等决策!

  在国家号召益智健康网络游戏的大环境下,<<巨商>>将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即将飘来一缕清风!

  巨商官方网站:www.jushang.com.cn

  巨商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巨商客户服务:010-85803699

  巨商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2/513/5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