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游戏开发院计划参加日本游戏洽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6:45 新浪游戏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开始征集参加从9月22日开始在日本东京召开的日本投资输出洽谈会的韩国国内游戏企业。

  这次是第二次召开日本投资输出洽谈会,是由开发院和日本的金融机构-大和证券主管,文化观光部作为后援召开的。日本当地的投资社,游戏运营社与韩国游戏企业之间1对1的洽谈,韩国游戏和日本游戏的交流为主要内容。

  另一方面,会联系“东京游戏秀”(TGS),建立在日本介绍韩国游戏的契机。

  希望参加日本投资输出洽谈会的韩国开发企业和运营企业可以在30日前到开发院的主页(www.gameinfinity.or.kr)接收相关资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7月第2周韩国网游动向:倚天2垂直上升 (2004-07-13 14:30)
韩国网游欲将“泰国” 变黄金市场 (2004-07-09 18:58)
7月第1周韩国网游动向:稳步的增长 (2004-07-05 19:54)
韩国网游疲软借美女代言造势(组图) (2004-06-24 12:21)
6月第3周韩国网游动向:小幅度增长 (2004-06-24 10:14)
6月第2周韩国网游动向:考试与游戏 (2004-06-15 14:42)
韩国网游64%(83款)未经审核投入运营 (2004-06-10 17:42)
6月第一周韩国网游动向:悲喜的交加 (2004-06-10 1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