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秀出真风采 《神迹》门派合影比赛结果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5:10 新浪游戏

  金盔银甲,刀剑映雪。门派威武的战阵已经浩荡地罗列开来。比一比哪个门派阵容最为强盛!

  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第一届仙魔攻城大战门派合影大赛比赛结果终于揭晓。来自一区逐月的神冰Ж再现门派以34024票的成绩高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七区虎跑的天空王朝与一区逐月〖友情岁月〗。

  第一名

  票数:34024

  名称:神冰Ж再现

  作者:一区逐月

  


第一名

  第二名

  票数:24411

  名称:天空王朝

  作者:七区虎跑

  


第二名

  第三名

  票数:22274

  名称:〖友情岁月〗

  作者:一区逐月

  


第三名

  第四名

  票数:16065

  名称:同 心

  作者:6区蜀山

  第五名

  票数:6182

  名称:龙秦帝国

  作者:14区龙吟

  门派合影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门派夺城大战却仍在激烈的进行,而3D首次网游攻城战更是即将上演。更为波澜壮阔的战斗正等着你的加入。

  详细情况请至s3d.poptang.com查询

  百万光盘大派送 英雄年代客户端免费拿

  详细情况请至theage.poptang.com/home/dm/dmcd.asp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攻城 霹雳车雷霆万钧 (2004-07-21 16:29)
《神迹》七十二变 角色动作完全更新 (2004-07-20 16:15)
神迹新形象 72变行动全面展开 (2004-07-19 18:58)
《神迹》攻城神兽圣象使用效果揭秘 (2004-07-15 14:49)
《神迹》攻城版内部测试火热展开 (2004-07-14 15:51)
《神迹》攻城战揭秘之火焰神塔 (2004-07-13 15:25)
新形象 新神迹 神迹72变行动启动 (2004-07-12 18:25)
万兽之王西天圣象惊现《神迹》攻城战 (2004-07-08 16: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