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湘军联众江湖现场升级赛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3:10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31日,由联众公司,晶合公司与联众江湖门派——【湘军】共同举办的联众江湖现场升级赛将在长沙市中青网络家园拉开序幕。

  升级是国内非常盛行的一种4人扑克牌游戏,可以选择一副牌、两副牌或者三副牌进行。打一副牌时,也称为“40分”或“打百分”;打两副牌时,也称为“80分”,还有的地方也有叫“摔小二”、“拖拉机”等。本次活动将以两副牌为标准。

  这次的现场升级赛除了【湘军】门派成员外,长沙本地所有喜爱联众江湖升级游戏的用户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优胜者将获得联众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报名地点:长沙市解放中路定王府四楼晶合长沙办事处

  报名电话:0731-2251375

  活动时间:2004年7月31日

  活动地点:长沙市中山路268号中青网络家园

  活动主题:【湘军】---联众江湖现场升级赛

  主办方:联众江湖门派【湘军】

  协办方: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办事处

  活动流程:

  12:00-13:00 参赛选手报道,登记资料

  13:00 宣布比赛开始

  13:00-14:30 第一阶段淘汰赛

  14:30-16:00 第二阶段选拨赛

  16:00-17:00 第三阶段复赛

  17:00-18:00 第四阶段决赛

  活动结束后,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