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古墓丽影7》将于明年夏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7.23 10:54 天极Yesky

  今年4月,Eidos在其财政报告会上正式确认《古墓丽影7》目前正在开发中,不过该公司并没有明确表示该作的发售日。如今玩家终于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可以期待的时间——2005年夏季。Top Cow制作公司近日发表新闻稿,宣布目前该公司已经决定暂停《古墓丽影》漫画的创作。根据这份新闻稿所示,这部《古墓丽影》漫画将于2005年夏季与游戏版豆拍估鲇?》同步推出。

  Top Cow是一家小有名气的漫画发行商,同时也参与了游戏版新作的设计,因此这家公司对于该作的发售时间肯定是非常了解。目前Eidos对于Top Cow的声明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也并未公布《古墓丽影7》的一切消息。之前《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实际销量都令人失望,因此Eidos结束了与Core Design公司的合作关系,目前接手本作开发的是水晶动力制作室,此外离子风暴的创始人之一瓦伦·斯派特也加入了本作开发队伍。这是《古墓丽影》系列首次移交Core Design之外的制作室开发,相信会带给玩家全新的感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Core工作室创建者组建新公司 (2004-01-20 14:30)
N-Gage版《古墓丽影》销量只有三千套 (2004-01-07 09:13)
N-Gage版《古墓丽影》将免费提供下载 (2004-01-03 09:03)
韩国展开《古墓丽影:黑暗天使》预购 (2003-12-07 04:41)
劳拉回归《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上市 (2003-11-04 10:29)
组图:《古墓丽影:暗黑天使》 劳拉又回来了 (2003-07-22 17:29)
《古墓丽影 暗黑天使》最速攻略 (2004-07-19 13:31)
《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又一篇攻略 (2003-12-08 15:00)
《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超详攻略 (2003-12-08 14: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