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奇缘》首献“情缘岛” 玩家恋人结情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8:34 新浪游戏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花前月下,湖畔树边。

  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这些诗句为他们描绘了一幅恋人约会、窃窃私语、卿卿我我的动人画卷。诗中虽然成功的营造出恋人之间的那种柔和、浪漫、若隐若现的情感氛围。对景物的刻画,让人们在幻想这种景物的同时,心中荡起一种浪漫的感觉,从而怀恋和自己心爱的人那段人生。


同心霞道

  环境一直作为主要因素影响人们的情感走向,甚至可以说环境也属于人们情感的一部分。而作为“言情”为主体的《仙侣奇缘》来说,对于游戏内画面环境质量要求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而事实上,《仙侣奇缘》在这一方面也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游戏中精致细腻的画风,美伦美幻的场景也成为亮点之一,被广大玩家一致肯定。


《仙侣奇缘》游戏画面

  随着游戏的深入,越来多的玩家在游戏中结识了自己游戏中的伴侣。终日游山玩水,行侠仗义,山盟海誓。依恋之意与日俱增。不觉已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人生大事,自然不能草草了之。这是玩家的大事,同时也是《仙侣奇缘》的大事。为了给广大热恋中的准夫妻们,营造一个优美浪漫的环境。《仙侣奇缘》官方也推出了一幅新地图--《情缘岛》。


《仙侣奇缘》游戏画面

  乘船等上情缘岛,刹那间仿佛凡尘尽去,若登仙景。放眼望去鸟语花香,绿树红花,清山绿水,小桥人家。白兔隐约与树丛之间,小溪潺潺于道路小桥下,远方似有炊烟袅袅。执子之手缓缓前行,或玩笑玩闹 或高歌引亢 或呢喃细语,或轻声低吟,说不清千丈情愫,道不尽万语情话。不经意间,路遇两块巨石,各书两个大字“同心”“永结”,数千年的矗立,见证了无数恋人们的海誓山盟。终于跨入连心宫,宫内红灯高挂,红毯铺地,预示着恋人们即将在这定下他们这一生的缘分,为履行自己一生的承诺。有情人终成眷属。

  请继续关注《仙侣奇缘》 www.xlqy.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相关报道
人间仙境:《仙侣奇缘》游戏地图大更新 (2004-07-16 23:57)
《仙侣》爱心GM巧送礼 PP衣服任你穿 (2004-07-16 23:55)
仙侣宝典内容期待玩家参与资料不断更新 (2004-07-16 21:49)
《仙侣奇缘》投稿心情文章 SHOW出你的文采 (2004-07-06 18:04)
只羡鸳鸯不羡仙 仙侣奇缘营造浪漫游戏世界 (2004-07-05 14:27)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 《仙侣》再续前缘 (2004-07-02 20:49)
二次内测准点爆发 玩家再续仙侣奇缘 (2004-07-02 18:13)
仙侣奇缘内测号发放 蜂拥玩家潮“攻陷”各地连邦 (2004-07-01 14:19)
情比金坚《仙侣奇缘》情侣系统再更新 (2004-06-24 18: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