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人气帅哥亮相 吸引美眉眼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7:39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的官网上有一个人气最旺的栏目,那就是“玩家画廊”。《碧雪》的玩家朋友们可以把自己的靓照上传到这个栏目,展示给所有的《碧雪》FANS。

  自从“玩家画廊”栏目开通已来,已经有非常非常多的玩家朋友们上传了自己的相片,管理员每天都可以收到数十个上传申请。在这些玩家朋友们当中,可不乏帅哥靓妹,颇能让浏览“玩家画廊”栏目的玩家朋友们看花了眼。

  而在所有上传了相片的男玩家之中,人气最高的玩家当属“第一次亲密接触”了,他的相片点击率高达983次,远远超过了其它的男玩家,突破一千千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第二名的是“飘然蓝衫”,该玩家可是《碧雪》的“老”玩家了,在上海服务器的人气颇旺,也把相片点击率冲到了569次的高分。看来美眉们都喜欢“成熟”型的男人哦!

  第三名的是“龙吟枫”,虽然还只是个新手,可凭借其俊逸的外观,尤其是一头飘洒长发,硬是得到了437次的高点击率,人气排行名列第三。

  通过这次的人气排行,我们发现《碧雪情天online》的世界里还是有不少帅帅的男玩家的。众位女玩家们也可以留意了,看看谁能最先在游戏里钓上这三位帅哥哦!

  浏览帅哥相片,请登陆《碧雪情天online》官方网站: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碧雪情天财榜揭密 谁是最会赚钱的人 (2004-07-20 16:13)
《碧雪》英雄武艺高 比武大赛战群豪 (2004-07-19 21:05)
《碧雪情天》“超炫外观 至酷称号” (2004-07-15 15:08)
《碧雪情天online》0.95版新任务详解 (2004-07-15 15:01)
落雷电光齐飞 魔法刀剑共舞-碧雪首届PK大赛 (2004-07-13 17:23)
碧雪情天0.95版更新公告:比武出英雄 (2004-07-09 17:12)
碧雪情天测试捉虫有奖:找BUG吃粽子  (2004-07-08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