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海外传真 >  正文
《墨香》阵法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5:29 新浪游戏

  阵法:打狗阵不仅仅可以打狗

  说起来大多武林门派都有镇帮之宝的阵法,所谓人多力量大……丐帮的打狗阵、少林的十八罗汉阵、武当的三才剑阵之类之类的,遇见有人挑衅,打不过的就吩咐一声,“众弟子,结某某阵!”然后呢,各弟子按点站好,发动阵势,顿时发挥出无比的威力。

  《墨香》的阵法系统也类似于上述情况,不过并不特定同属某个门派的玩家才能结成阵。每个玩家都可以学习阵法,想使用的时候,找另外几个玩家组成队伍,使用技能,发动阵势就可以了。每队只要有一个人学习过阵法就可以轻松结阵。结阵后的练级速度及视觉享受,都会有大大的提高噢。

  眩:《墨香》的画面本来就非常精致而灿烂,阵法发动后,还有特别的画面效果出现……比如“五行阵”发动后,空中会出现七色花朵,一轮轮飞向怪物;“天罡北斗阵”发动后,会出现闪耀的星星组成北斗……还有围绕着玩家的各色光圈,所使用的技能效果,聚集在一起构成了超乎寻常的视觉冲击。

  强。《墨香》的阵法所发挥的威力,并非将组队玩家个人所具有的攻击力和防御力简单1+1+1这样累计计算的。摆不同的阵势,会有不同的效果,以防御为主的阵势会有巨大的防御加成,以攻击为主的阵势就会大大提高团队的攻击力。


图:“七绝剑阵”会心一击的伤害:4488

  快:升级速度快。使用阵法,玩家可越级挑战怪物,级别相差越大,获得的经验越多,升级速度就越快。还可以结阵蹂躏BOSS,抢BOSS身上的宝贝……

  阵法的学习跟练武一样,达到一定的级别,去找卖阵法秘籍的NPC买书就可以了……说起来这些NPC也真没道德,秘籍,秘籍耶!就这么随随便便卖了……不过话说回来,要不是这样的设定,玩家又怎么能享受到《墨香》自由发展,快乐游戏的精髓呢?


图:“北斗七星阵”的站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墨香》门派系统 (2004-07-21 13:29)
《墨香》地图系统 (2004-07-21 13:13)
《墨香》成长系统 (2004-07-21 12:24)
《墨香》游戏背景 (2004-07-21 12:04)
《墨香》游戏特点 (2004-07-21 11:49)
《墨香》游戏配置 (2004-07-20 16:55)
韩国eSofnet公司发表网游新作《墨香》 (2004-07-19 1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