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海外传真 >  正文
《墨香》门派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3:29 新浪游戏

  一个好汉三个帮,《墨香》门派传音忙

  意气相投、有共同兴趣的玩家,在《墨香》里面可以组建门派。门派有三种属性:正、邪和皇宫。创建帮派的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等级,还需要10000个技能点,满足这两个条件之后,玩家在自己中意的城市找到该城市的官吏,向其申请成为属于这个城市的门派。这个官吏NPC非常好辨认,它总是穿着一身官服在大街上逛来逛去。

  门派拥有独特的升级系统,实力雄厚的门派可以借由这种升级系统获得不同规模的控制权。门派申请被批准后,可以在所申请城市拥有一栋属于该门派的建筑,但是,每个城市都只有二栋建筑是分配给门派的,这就意味着更多有野心的玩家必须为成为这二者之一而展开争夺。

  拥有门派建筑之后,玩家们可以通过打怪、PK等积累声望的方式,取得城市管理者的认同最终获得该城市的控制权,在获得城市控制权的基础上,还可以征战别的城市,扩充门派的势力范围,最终争霸天下。

  门派内部的管理控制与消息传递系统非常完善,在申请门派之后,同时会获得一个在游戏内创建论坛的权利,通过论坛向门派内所有人发布命令,确保每个人都能收到指示。玩家访问论坛的时候,不必退出游戏,只需在门派专属建筑内跟特定NPC对话,便可很方便的边看论坛灌水,边玩游戏。游戏中的玩家达到一定声望级别后,便可通过该NPC查询其他门派的论坛。这是其他游戏中从未出现过的,《墨香》的独特设定。

  PS,还可以一边游戏一边灌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