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海外传真 >  正文
《墨香》地图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3:13 新浪游戏

  侠之一字,千古流传—— 复原古中国武侠版图

  贵妃出浴的华清池、天下武宗的少林寺、威武雄壮的秦皇陵、大漠黄沙的敦煌、锁隘要道的雁门关、皇家气象的紫禁城——这些地方曾经发生过令多少人热血沸腾的武林大事——叶孤城与西门吹雪的慷慨决战,令狐冲挥兵救盈盈的侠骨柔肠,乔峰自杀退契丹的男儿热血……

  ESOFNET工作人员经过长期考察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最终确定数百个武侠世界中的经典场景,为广大玩家完全复原了古中国武侠版图。《墨香》的每一张地图都采用古中国地名,不仅仅是采用相同的命名方式,场景设置上也都力求贴近时代,表达场景的特色——比如说,黄河岸边威武雄壮的河神雕塑,秦始皇陵庄严肃穆的兵马俑,兰州的荒凉,西安的恢弘,包括各城市野外,也就是玩家练级的主要地点,都根据古中国城市不同的地理位置设定不同的风景,不同的植物和动物。

  开发人员为了重现这些经典场景或恢弘、或伤感的意象煞费苦心,包括千里迢迢从韩国赶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只为了拍几张少林实景图,比如远赴敦煌感受那里萧索伤感的气氛,比如从各种书、电影中寻找关于十八木人巷的各种描述……只为塑造《墨香》最正统的武侠氛围,带给玩家最圆满的武侠舞台。

  在《墨香》里面,玩家可以实现自己所有关于仗剑天下、浪荡江湖的梦想,演绎自己想要的精彩。或与三五知己系马高楼垂杨,或与生死仇敌约战紫禁之颠,或与江湖高手华山论剑,或与门派皇者泰山封禅……少年意气,爱恨情仇,生死搏斗,《墨香》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魂萦山河——墨香地图

  郑 州(少林寺)

  昨世

  郑州。夏、商、管、郑、韩五朝为都;隋、唐、五代、宋、金、元、明、清八代为州。

  黄帝、列子、子产、杜甫、白居易均出于郑州。

  郑州“少林寺”,天下第一名刹,禅宗祖庭,因其座落少室山下的茂密丛林中,故名。

  少林寺以禅宗和武术并称于世。隋唐时期,已具盛名;宋代,少林武术已自成体系,风格独绝,史称“少林派”。成为中国武术之佼佼者。

  今生

  穿越十八铜人阵,吹抚着山岗上的轻风,

  在林立的古塔前,我感受武学的魅力,

  在扬帆的时刻,我忍不住流下不舍的泪滴。


郑州少林寺

  开 封

  昨世

  开封,古称大梁,又称汴梁。

  春秋,郑庄公筑城近开封城南,名启封,取“启拓封疆”之义。

  魏、后梁、后晋、后汉、后周、北宋、金均建都开封。是为七朝古都。

  尤以北宋开封,历经九帝168年,都市繁盛,富丽甲天下。

  史称“八荒争凑,万国咸通。”

  今生

  庄严肃穆的正大光明,见证了曾经大公无私的凛然气节,

  阵阵打铁叫卖声,印证了这里的富饶,

  我站在树荫下,等待繁华归来。


开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墨香》成长系统 (2004-07-21 12:24)
《墨香》游戏背景 (2004-07-21 12:04)
《墨香》游戏特点 (2004-07-21 11:49)
《墨香》游戏配置 (2004-07-20 16:55)
韩国eSofnet公司发表网游新作《墨香》 (2004-07-19 1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