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广东工商局一次性销毁盗版游戏光盘307万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1: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21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江洪波) 7月20日上午,广东工商局在广州市新体育馆召开销毁盗版光盘现场大会。此次统一销毁的盗版光盘共307万张,是今年以来广东省销毁盗版光盘数量最多的一次。

  




数量众多的盗版光盘
要销毁的盗版光盘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销毁的光盘包括今年在广州市白云区、天河区等地查获的非法盗版光盘307万张。其中,4月19日广东省工商局直属分局在广州市天河吉山一仓库查获的盗版光盘就达127万张。

  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乐朝沛在大会现场作了讲话。他谈到,工商部门一贯高度重视保护知识产权工作,截止至今年6月底,全省工商系统共查处制售、传播非法出版物行为案件106宗,案值274.34万元。其中盗版行为案件56宗,案值234.84万元。

  此外,记者从现场获悉,省工商局从即日起在省内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工商部门将重点加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治理,其中主要措施有联合有关部门,清理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电子游戏经营场所,严厉处罚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以及坚决取缔黑网吧等。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治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天堂2》公测在即 成都网吧忙升级 (2004-07-20 15:05)
《广东麻将》网吧大决战现场实况 (2004-07-20 11:37)
网吧超时营业监控软件令电脑准时罢工 (2004-07-20 11:27)
网吧违规经营 10岁儿童已玩了13小时 (2004-07-20 10:00)
长春VS上海,天堂II超人气网吧大对抗 (2004-07-19 15:18)
连邦与零度聚阵联手 网吧发展研讨会 (2004-07-16 20:08)
网吧老板自揭黑幕 不违规怎能赚钱 (2004-07-16 15: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