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GBA >  正文
星球大战三部曲登陆GBA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1 10:48 Emu-Zone

  日前育碧宣布了他们将制作《星球大战 三部曲 力量的学徒》。该作将和电影同步在2004年9月21日上市。

  所有的电影中精彩的镜头将完好无缺的展现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卢克来打倒邪恶势力并拯救出自己的姐姐。游戏将有单人和多人的游戏模式。

  育碧的发言人说:“我们可以在GBA上为所有从5岁到50岁的星战爱好者提供最高的星战游戏。这个游戏肯定是圣诞节最棒的礼物!!”

  虽然到目前为止,GBA上的星战游戏还不能让人满意,不过这个随着最新的星战电影一起推出应该会交给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吧。

  


《星球大战 三部曲》任务设定组图

  


《星球大战 三部曲》游戏封面图

  



《星球大战 三部曲》画面一
《星球大战 三部曲》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球大战 三部曲 力量的学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分裂细胞 明日潘多拉》攻略一 (2004-04-14 16:23)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360度全方位超近距离接触 (2004-07-20 19:02)
育碧宣布开发福尔摩斯新游戏(PC)) (2004-07-19 23:27)
育碧游戏免费送,第二周奖品大增幅 (2004-07-13 16:17)
《孤岛惊魂》Xbox版本将会延期 (2004-07-09 10:10)
斯皮尔博格光临E3育碧展台 (2004-05-14 14:53)
UBISOFT 公布分裂细胞3 (2004-05-11 13:44)
波斯王子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4-05-08 15: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