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魔戒:中土之战》超震撼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7.21 15:16 天极Yesky

  《指环王:中土大战》是今年E3展评选出的最佳即时战略游戏,该游戏具有RTS史上最高表现力的画面,同屏万人的壮观场面在今年E3上技惊四座,体现了即时战略游戏的终极魅力。近日EA再度发布了本作同屏万人的惊人游戏画面。


宏大的战争场面

  除了拥有出色的画面,《指环王:中土大战》的操作界面也非常精练,这款游戏中会将所有的操作菜单统统隐藏,仅留下让你指挥单位作战的鼠标。当然传统RTS游戏的操作功能在本作中一样也没少,你可以进行作战单位和资源的管理。不过总体而言本作将会避免繁琐的微观管理,因为画面上将会出现超多的战斗单位,因此游戏中你无须注意每一个士兵都在做些什么。游戏的操作系统是以小队为单位的,你要指挥的是由多个士兵组成的小队,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对小队中的成员做一定调整。你也可以将多个小队联合成一个大队伍。队伍中的成员将会自动编成合理的阵型,例如弓箭手周围肯定会有剑兵的包围保护。在战斗中,士兵还将会获得新的战斗能力。


戒灵和飞龙出现在战场上空

  与多数即时战略游戏一样,游戏中以点击鼠标左键选择操作战斗单位,然后以鼠标右键下达移动命令。可以看出游戏中的单位群体智能很高,在大部队进入狭窄地段是完全不会发生拥堵现象,并且依然会保持合理的阵型。创建基地的过程也得到高度简练,只要选择建设地点一切就可以自动完成。本作放弃了很多即时战略游戏中拥有的以多种研发方式获得更强单位的“科技树”,新加入的“老练度”概念对单位和建筑同时有效。要想获得更强的单位,你就必须生产更多的此种战斗单位。在建筑的等级提高后,你可以获得新能力,例如加快单位生产速度,或者自身的防御力等,在等级不断提升后就可以创造强化的新单位。战斗小队也可以通过在战场上厮杀提高老练度,这种类似经验值的东西将以旗帜表示,随着等级的提高扛旗士兵所扛的旗帜会变得更大、更华丽。


恐怖的一击

  《中土大战》的画面确实非常惊人,不仅同屏出现的人物数量惊人,游戏种用到的颗粒化效果、爆炸的墙壁和火箭等都非常华丽。EA将游戏中的每个战斗单位都加入了叫做“情感系统”的新元素,可以令每个战斗单位陷入五种情感状态,包括恐惧、兴奋、迷茫、明确和退缩。你可以在特定的情况下看见敌人表现出这些状态,而这种心里状态也将会大大影响军队战斗力。目前EA洛杉矶制作部正在不断为游戏中加入新要素,本作将于11月发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指环王:王者无敌》有奖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2004-07-19 12:18)
《指环王:王者无敌》邀你做真正英雄 (2004-07-05 09:38)
《指环王:王者无敌》“我的最爱”人物评选活动 (2004-07-01 02:32)
《指环王:王者无敌》“我的最爱”人物评选活动 (2004-06-30 18:43)
《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4-06-28 15:46)
今夏强档《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4-06-25 12:24)
EA发表关于《FIFA 2004》《指环王:王者无敌》的声明 (2004-05-25 16:10)
E3:《指环王:中土之战》 (2004-05-17 10: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