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海天英雄传 >>  正文
《海天英雄传》再现十面埋伏竹海场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0 18:00 新浪游戏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长宁、江安两县毗连的南部连天山余脉中。以竹景为主要特色,又称万岭箐。景区由7万余亩楠竹覆盖大小28座岭峦、500多个山丘,绵延起伏,逶迤苍莽,宛若烟波浩渺的绿色海洋,故名“竹海”。

  目前正在全球同步上映的张艺谋大导演的武侠巨片《十面埋伏》,有一场在荆棘丛生,寸步难行的竹林中追杀大战的场景动作,惊心动魄,扣人心弦。让观众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原来在竹林中厮杀也可以那么既有幽远意境,又含凌厉杀机。而这部2004中国武侠第一大片的竹林大战片段,取景就取自蜀南竹海和蜀东的永川竹林。

  大型国产武侠网络游戏《海天英雄传》即将向玩家朋友隆重推出游戏“蜀中”场景!蜀中场景是《海天英雄传》中一个大规模场景,同现在开放的中原场景相同,为游戏的一个大区场景。

  




竹林场景一
竹林场景二
竹林场景三

  蜀南竹海作为蜀中最为有名的场景之一,也会在《海天英雄传》蜀中地图中登台亮相,让玩家们大饱眼福。游戏画面精致逼真,竹海枝繁叶茂,竹子各呈丰姿,或互抱成丛,如绿竹坠地;或相依相扶,碧接云天;或纵横交错,形成翠玉般的迷宫;或密集路边,交织成翠玉似的拱廊;或挺立湖光山色之间,波光倩影,别有一番佳趣。穿过曲折幽径,进入竹荫深处,更见绿烟霭霭、清气浮浮。清风徐来,忽见群竹婆娑起舞,摇曳万里,处处有美景,处处有诗意,处处包含着竹的清香。一望无际的竹海,连川连岭,其情其景,都会使你陶醉。

  炎炎盛夏,快来《海天英雄传》蜀南竹海场景,亲身体验连张大导演都喜爱无比的竹海。《海天英雄传》蜀南竹海场景在等待着玩家朋友们的认同和赞赏。

  江湖豪杰,武林新秀,快来蜀南竹海,在青山绿水中拔剑切磋,煮酒论英雄,花前月下两情相守。看山,看水,体验得道飞仙的奇妙感受。

  江湖英雄,武林好汉,天之娇子,快来蜀中大展身手。

  此生合是英雄末?细雨骑驴入剑门!

  还等什么?快来《海天英雄传》,实现你心中的梦想,体验你盼望的江湖,施展你的聪明才智,过你想要的生活。

  江湖多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7月29日,《海天》风暴即将席卷游戏世界。江湖的腥风血雨,让你尽情书写属于自己的英雄史诗……

  最新公测版客户端下载地址:www.herogame.cn/down.htm

  虚拟网游,真实江湖,尽在《海天英雄传》!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海天英雄传》官方网站www.herogame.cn>www.herogame.cn/">www.herogame.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天英雄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天英雄传 专区
新浪游戏 海天英雄传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