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搭台老婆出力 沪一对夫妻办色情网站被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0 16:52 中新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丈夫制作了一个色情网站,妻子“夫唱妇随”做起了该网站的文学编辑,夫妇二人本想靠此赚些“外快”,最终被警方拘捕。

  据新民晚报报道,男方是某知名软件公司的林某。23岁的他是一个计算机高手,为了追随青梅竹马的爱人,于去年到上海来打工。为了提高游戏网站的点击率。林某注册成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网络吧”。

  报道介绍,从林某建立“网络吧”的第一天起,他就在网站上张贴了淫秽色情内容的图片、影片和文字资料,供用户下载和浏览。而这时,他的妻子邵某也开始夫唱妇随,当起了网站的色情文学专区的编辑。

  由于“网络吧”是一个类似BBS的网站,网民不但可以下载所有的内容,还可以把自己的“好东东”上传,很快就吸引了5万注册用户。这时,林某动起了发财的念头,他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3个银行账号,网民们如要下载色情电影必须先把钱打入他的账号。

  林某知道自己的行为乃违法之事,因此他将网站的服务器放在了两个地方,一处在上海外高桥,一处在杭州农村地区,称得上狡兔三窟。

  但是,这一切并没有逃过警方的视线。上海警方侦查员发现网站上有大量黄色淫秽内容,不堪入目的男男女女比比皆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黄色网站。警方立即对这一网站实施监控,并发现该网站很可能就设在上海!

  7月12日,上海警方的侦查员悄悄驱车前往杭州。3个小时后,侦查员来到了一家名为“灵通网吧”的网吧,在其中最隐蔽的房间里发现了林某网站的服务器。

  同时,公安人员也在上海对林某和他的妻子实施了抓捕行动。面对警方摆出的证据,林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他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俞明骁、张佳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网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OL推宽带用户视频游戏网站 (2004-05-12 13:42)
手机游戏网站“MoJa主题乐园” 开通 (2004-04-06 17:08)
网龙售出17173成功套现 拟再推出一游戏网站 (2004-02-11 11:00)
浩方表示:新形态游戏网站有备而来! (2004-02-10 13:53)
国外权威游戏网站年度最佳游戏评选结果揭晓 (2003-12-31 11:29)
韩国:游戏网站“XGAME”岁末进行改版 (2003-12-18 15:22)
韩国游戏网站“gamenara”正式开通 (2003-12-04 15:50)
调查:游戏网站宣传是用户了解游戏信息的主要途径 (2003-10-09 09:39)
图文:愚人节到来 日本游戏网站爆笑节目欣赏 (2002-04-01 15:01)
游戏网站有望全线赢利 ! (2001-07-23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