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恶魔猎人3 试玩版封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0 12:14 新浪游戏

  日前CAPCOM官方正式公布了《生化危机 爆发2》(BioHazard Outbreak File 2)将副赠《恶魔猎人3》(Devil May Cry 3)试玩版。

  《恶魔猎人3》试玩版将作为2004年9月9日发售的《生化危机 爆发2》的抢先购买特典,数量有限,送玩为止。

  《生化危机 爆发2》是一款以生化危机(BioHazard)的故事背景为主题,描述8位主角逃出生天的故事,游戏使用 KDDI 的 MMBB 联机服务,提供最多 4 人合作游玩的功能,玩家需要众人合作才能顺利度过难关。

  《恶魔猎人3(Devil May Cry 3)》则是《恶魔猎人(Devil May Cry)》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代大幅提升了画面与动作性的表现。

  《生化危机 爆发2》预定于2004年9月9日上市,售价7140日元(含税),《恶魔猎人3》发售日与售价未定。

  


《恶魔猎人3》试玩版封面图

  


《生化危机 爆发2》游戏画面一

  


《生化危机 爆发2》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恶魔猎人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生化危机网络版》最短流程功略 (2003-12-31 11:40)
《生化危机:爆发》入门攻略 (2003-12-27 13:48)
《生化危机3》满血金手指 (2003-07-24 10:19)
《生化危机3》之赏金达人指引篇 (2003-07-09 09:25)
《生化危机 爆发2》最新详细情报(组图) (2004-07-19 21:23)
生化危机 爆发2最新情报 (2004-07-16 11:50)
《生化危机4》将不会延期发售(组图) (2004-07-15 10:27)
《生化危机 爆发FILE2》发售日公布 (2004-07-08 13: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