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浙江利捷:网络游戏股再现反弹行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0 10: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看好理由:在蓝筹股带动下,股指顺利收复30日均线,沪市成交突破140亿元。科技股行情有所复苏,网络游戏板块经长时间调整也终于迎来反弹,国内主板的网游概念蠢蠢欲动。聚友网络率先收复年线表明网游股领涨大盘将为时不远,并有望成为下一阶段市场主要热点。

  个股推荐:北亚集团(600705)

  该股具有网络游戏题材,市场想象空间巨大。在10转增5之后股价走出了48.98%的贴权行情,但换手率仅为19.86%,可见主力已被深套其中。在股指强势上涨之际,该股有望借助科网的急速拉升展开反攻行情,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浙江利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资本市场中的网络游戏股
 相关报道
聚友网络携手全球欢乐 网游市场生变 (2004-07-19 11:57)
网游市场激战尤酣 金山能否砥柱中?/a> (2004-07-15 16:43)
评论:网络游戏的前世今生 (2004-07-13 15:05)
网游生态系统:“混沌年代”的洗牌之劫 (2004-07-11 11:15)
聚友网络:网络龙头企业 超跌严重 (2004-07-01 09:26)
新闻观察:躁动于3G母腹的手机游戏 (2004-06-28 14:49)
新闻观察:躁动于3G母腹中的手机游戏 (2004-06-26 11:19)
分析:“潜规则”考验手机游戏产业链 (2004-06-26 11:17)
评论:手机游戏之艰难生存 (2004-06-26 11: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