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韩国eSofnet公司发表网游新作《墨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9 16:25 新浪游戏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 二     游戏截图 三

  近日,《龙族》的开发商韩国知名网络游戏开发公司eSofnet发表了一款名为《墨香》的网游新作。

  《墨香》是esofnet公司继《龙族》、《美丽世界》(N-age)、《科隆》(Corum)之后开发的第四款大型3DMMORPG网络游戏,历时3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改编自韩国总发行量超过300万册的同名幻想武侠小说,以古代中国大陆为背景,具备强烈的东方神秘色彩及浓郁的中国文化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极高的自由度,可以随意学习游戏所设定的多达300余种丰富武学。游戏画面轻松写意,可以让用户体验到另类的幻想武侠新风格。

  eSofnet公司所开发的产品素以品质优秀、结构严谨而著称,此次对《墨香》的开发仍然秉持一贯的原则,据该公司开发相关人员透露,在积累了之前开发游戏的经验后,对于《墨香》的开发,他们除了在创意上追求与前三款游戏的不同外,还增加了新概念的PVP系统、悬赏系统等,开发技术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墨香》用60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了古代中国大陆的全貌,其中包括敦煌、兰州、长安、开封、北京、苏州、少林寺、秦始皇陵、杭州、泰山、长城、黄河等名城古迹和名山大川,穿越时空汇聚在游戏里面的历代名人NPC营造了浓郁的中华文化意境,当你在游戏中徜徉的时候就好像在梦中游历这块拥有灿烂文明和悠久历史的大陆。

  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

  游戏中的东方神秘主义色彩给游戏赋予了浓厚的文化底蕴,突出了游戏的内涵和可玩性,并给玩家营造了独具特色且有相当亲和力的游戏氛围。

  而它的武学世界蕴涵了博大精深的东方武侠文化。游戏特别设置了剑、刀、拳、枪、弓、暗器等6种武器技能及火、水、风、金、土、五合等6项内功技能,玩家自由选择种类,如同一个精通各种武功和兵器的武林高手一般,玩家可以学习300多种功夫。每个武功的动作和画面、效果各有不同特色,需要玩家按所选择特性采取不同成长模式。

  自由发展的角色、种类丰富的武器、精彩华丽的阵法、充满了挑战性的全新武学心法,深藏不露的内功等等,加强了游戏的深度,也吸引着玩家乐钟于摸索和体会游戏中丰富的武学体系,并在其中获得快乐和满足。

  自由便利的操作模式

  在游戏操作方面,玩家完全不用担心初入《墨香》会觉得陌生,完善的“新手帮助”和无处不在的查询系统,提供给玩家无微不至的服务。娃娃形象的“新手解说员”是寂寞旅途的良伴,它不但能为玩家解答操作方面的各种问题,还会根据玩家不同的阶段,提供出最有利的建议。

  优美精致的游戏画面

  Q版与写实结合的游戏画风,地理环境明丽美观,画面鲜亮色彩活泼,古色古香的建筑造型中又带着时尚的夸张,战斗场面尤显绚丽,游戏轻松而又贴切地展现着人物个性和古代东方世界。

  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

  游戏是为了快乐,轻松武学世界《墨香》里将不再只是浓重的江湖仇恨,而是无处不在的愉悦体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一见钟情爱上你
 相关报道
英国新网游《LegionArena》免费运营 (2004-07-05 10:00)
联通•盛大游戏之旅 开创新网游竞技模式 (2004-06-30 18:39)
新网游:《魔幻蛇》魔法详解 (2004-06-24 19:23)
图:韩国新网游 倚天二metin2受瞩目 (2004-06-21 19:05)
韩国新网游《PangYa》注册指南 (2004-06-08 19:53)
剑网拿下台湾市场 金山新网游再度延期 (2004-05-28 18:52)
科幻休闲新网游《星际家园》特色介绍 (2004-05-26 14:35)
NABI——《鬼武者》?《蝶武者》? (2004-05-25 09:55)
韩国新网游《密传》游戏特色全面解析 (2004-05-24 14: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