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WCG中国区决赛圆满落幕 15高手剑指美利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8 18: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18日讯 2004WCG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今天下午在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中心圆满落幕。CS、魔兽等5个项目的冠军各归其主,共有15位选手获得了代表中国于今年10月赴美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魔兽冠军苏昊
FIFA冠军杨正
UT冠军孟阳

  今天最先产生冠军的项目是《FIFA》。来自上海的杨正凭借精准的操作在最后的决赛中以2:1击败程楠。值得一提的是,两位选手使用的都是法国队。赛前夺标呼声较高的李君则获得第三名。

  




Hunter.spirit剑指美利坚
星际冠军沙俊春
赞助商代表与15赴美选手

  《虚幻竞技场2004》是本届WCG新设的表演项目,冠军被hunter俱乐部的孟阳摘取。

  而孟阳的胜利对于hunter俱乐部来说,不过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已。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一发不可收拾,不但旗下选手沙俊春把《星际争霸》冠军揽入怀中,而且在分量中最重——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团体项目——的《CS》决赛中该俱乐部的spirit战队面对曾被他们打入败者组的star.ex战队,一鼓作气,以13:8的明显优势再次击败对手,捧走冠军。

  




Hunter.spirit获胜后与女友喜极而泣
各项目前三甲全家福
大赛闭幕式司仪

  相比之下,《魔兽》项目没有出现大的冷门,去年WCG中国区冠军苏昊战胜队友李晓峰成功卫冕。而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赛前曾被看好的另一夺冠热门、ESWC中国区冠军孙立伟没有进入前三名。

  成绩总汇(暨赴美参赛名单):

  《FIFA》

  冠军:杨正

  亚军:程楠

  第三名:李君

  《魔兽争霸》

  冠军:苏昊

  亚军:李晓峰

  第三名:尹璐

  《星际争霸》

  冠军:沙俊春

  亚军:刘强

  第三名:王恩平

  《CS》

  冠军:hunter.spirit

  《虚幻竞技场2004》

  冠军:孟阳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中国CS决赛 猎人射落流星 (2004-07-18 18:18)
2004WCG中国赛区决赛落幕 各项目三甲选手全家福 (2004-07-18 17:16)
(下载) WCG2004CS中国区总决赛:Star Vs Hunter.spirit(图) (2004-07-18 16:45)
(新闻)(WCG2004) 中国赛区魔兽项目胜负揭晓,suho夺冠 (2004-07-18 16:45)
(WCG2004) 中国区总决赛:Star Vs(图) (2004-07-18 16:45)
(WCG2004) 中国赛区魔兽项目胜负揭晓,suho夺冠 (2004-07-18 16:45)
(评论)(WCG2004) 败者组决赛战报:兽王的觉醒!(图) (2004-07-18 15:54)
(WCG2004) 败者组决赛战报:兽王的觉醒(图) (2004-07-18 15: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