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第二日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7 23: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7月17现场报道 由于CS八强双败赛争夺非常激烈,频频出现加时,致使比赛于晚上九点才告一段落。以下是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举赛第二日所有项目比赛的结果。

  CS战况:

  胜者组决赛异常激烈,Hunter.spirit在9:11落后时奋起直追连下4局,反把star.ex打入败者组。而败者组剩下的两个竞争者是老牌强队Su.Z和本届WCG的新军Xunjie.cn,明天这两队的胜者将与star.ex争夺向Hunter.spirit挑战的资格。

  魔兽战况:

  魔兽项目胜者组冠军是苏昊,败者组为尹璐、孙力伟、李晓峰。在胜者组决赛中苏昊和尹路的比赛在经典的LT上展开,两人远点,苏昊快速扩张使用角鹰骑士出奇制胜。明天的将先开始孙力伟对李晓峰的比赛,胜者再战尹路,最后的幸存者将和苏昊争夺桂冠。

  星际战况:

  星际项目胜者组冠军是沙俊春,败者组是刘强、庄传海、王恩平。沙俊春和刘强争夺胜者组冠军的比赛在GI上展开,沙俊春选择了Terran并利用漂亮的空投很快击败对手结束了比赛。明天的比赛里败者组的三位选手实力平均各有优势,不知道谁有机会挑战沙俊春中国星际王者的地位?

  FIFA战况:

  FIFA项目比赛的进程是最快的,已经产生了前两名选手程楠和李君。明天的比赛程楠作为胜者组冠军将再次迎战早先1:5惨败于自己的去年WCG世界第四李君。

  UT战况:

  Hunter.Rocketboy孟洋虽然在ESWC的比赛中一场未胜,但在国内绝对是公认的最强者。胜者组决赛中毫无悬念的以19:2战胜X5.Copycat徐靖恺。但今年可谓黑马横行,强手流年不利,不知道败者组的徐靖恺、王锋W.F、陈正旻X5.Leon谁能给RB制造真正的麻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各色观众 (2004-07-17 20:56)
WCG2004中国区决赛CS八强出线评述 (2004-07-17 20:32)
WCG中国区决赛CS项目8强双败赛战况 (2004-07-17 20:17)
WCG决赛CS八强产生 小组赛全部战报 (2004-07-17 18:39)
WCG2004三星杯决赛魔兽8强产生 (2004-07-17 18:09)
决赛期间召开WCG现状及发展研讨会 (2004-07-17 17:37)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现场MM2 (2004-07-17 17:04)
WCG决赛现场花絮七:媒体赞助商CS赛 (2004-07-17 16:53)
WCG现场报道:FIFA胜者组冠军产生 (2004-07-17 14:20)
WCG现场报道:星际沙俊春力挽狂澜 (2004-07-17 12: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