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独家评论 > WCG >>  正文
WCG现场报道:星际沙俊春力挽狂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7 12: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17日现场报道 在今天星际项目的比赛中沙俊春(PJ)同何葆青(HBQ)的比赛无疑是最另人期待的一场,倍受瞩目的上届WCG冠军沙俊春在Gorky Park这张岛图上迎战中国TVP最好的选手何葆青,比赛最终在现场观众热烈中结束。

  



沙俊春vs何葆青比赛的大屏幕
现在沙俊春即将进行争夺胜者组4强的比赛

  今天上午现场大屏幕播放的比赛和录象好象并没有引起观众太多的关注,当直播沙俊春和何葆青的比赛的时候却引来现场观众的频频掌声,PJ娴熟的闪电操作另观众折服不已。开局不久,HBQ一架运输机带4个机器人空投PJ岛矿,引发了一场小规模的微操战,立时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随着战局越加激烈和掌声的频频暴出,流动的观众也纷纷注足观看和小声议论。比赛持续到中期的时候PJ处于极度的劣势,HBQ连续的空投拖垮了PJ的经济,但PJ仍然顽强的抵抗,最后利用一系列精准的闪电挽回劣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沙俊春为fans签名
赢得比赛后沙俊春同玩家合影

  赛后PJ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他从台上一走下来马上就有fans请PJ为自己签名,其中有一为玩家要PJ在他的衬衫上签名。记者对PJ做了简单的采访,PJ说这场Gorky Park上的比赛他估计自己90%都会输,但他认为输了也无所谓,因为败者组的地图对他来说都很好打,所以PJ带着一种很轻松的心情去比赛,当然,他也希望自己最好能赢。事实是他做到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中国区决赛CS、魔兽地图抽签结果 (2004-07-17 11:02)
WCG2004中国区决赛FIFA项目16强名单 (2004-07-17 10:23)
WCG2004中国区决赛星际项目16强名单 (2004-07-16 20:55)
WCG2004中国区决赛魔兽项目首日战况 (2004-07-16 19:44)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首日CS战况 (2004-07-16 18:57)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现场MM (2004-07-16 18:47)
WCG现场报道:重庆名将郭斌小组落马 (2004-07-16 17: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