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 缤纷乐趣 玩家分享互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7 10:24 新浪游戏

  被誉为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以其绚丽的魔法、丰富的职业搭配和劲爆爽快的战斗感吸引了广大中国玩家。自《科隆》一次内测大门开启以来,玩家反应热烈,但凡对《暗黑》有所了解的玩家,都对《科隆》持赞赏的态度。

  久游网为配合《科隆》公测,在前期举办各类大型玩家互动活动,玩家受益颇多。活动以“科隆天使”选拔赛为主打,其它各项穿插其中。“科隆天使”选拔赛并不同于以往
传统的选秀活动,而是通过参赛选手运用自身的实力,推广《科隆》、推荐自己,以参赛选手带动网游人气为最主要的评判标准。久游网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百万巨额奖励;为“科隆天使”准备十万年薪的优厚待遇,令很多玩家心动不已。

  在“科隆天使”选拔赛主线活动进行的同时,久游网与其它网站联手打造的各项活动也同期进行:

  1、《科隆》公测意见征集:大型超爽网游《科隆》,即将于7月中下旬公测,如果您对公测版本有好的意见与建议,不妨告诉我们。

  2、喜欢科隆的99个理由:喜欢科隆需要理由吗?当然,而且还需要很多很多理由,怎么?你有建议,快说出来吧!

  3、漫画征集大赛:根据《科隆》的游戏背景,给出几名主角形象,玩家可自由发挥,编写与《科隆》相关的漫画作品。

  4、玩家论坛推荐“天使”:如果您觉得身边的朋友条件优秀,那您也可以推荐身边的朋友参赛,推荐人还可以获得久游网送出的精美礼品哦!

  一系列相关活动都吸引了玩家的眼球,得到众多玩家的好评。《科隆》在给玩家带来的5种超爽感觉的同时,更令玩家充分享受互动。众人在游戏之中争地牢、比等级,斗志昂扬;在活动之中比文才、拼才艺,其乐融融。玩家都表示喜欢官方举办的《科隆》相关活动,并祝愿《科隆》一路走好。

  久游网在此感谢玩家对《科隆》的支持与厚爱,并向玩家郑重承诺:在日后将尽心尽责、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为将《科隆》打造成符合国人意愿的网络游戏而努力!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公会联系信箱 gonghui@9you.com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