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人间仙境:《仙侣奇缘》游戏地图大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6 23:57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游。游戏中,满目的清山秀水,精致的亭台楼阁,幽深的深渊洞府等等景色构成了一副又一副地图,伴随着叮咚不决于耳的优美音乐,宛如仙境一般。在充分展示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同时,也为游戏营造了相当浓厚的意境,使玩家有身临其境,一时如游仙境飘飘若飞,时而又如蹒跚凡间为琐事奔波,更可以与爱人携手,遍览大好河山,做一对不理人间琐事的神仙眷侣。在游戏对外测试阶段,这也是仙侣玩家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特色。也成为其他游戏所不能比拟的优势。

  而随着仙侣二次内测的火热登场,游戏玩家的激情支持。《仙侣奇缘》官方也坚持对游戏的更新,以期奉献一个完美的游戏世界,为广大喜欢《仙侣奇缘》的玩家带来最大的快乐。本周末也将推出一部分新地图。

  新加入城镇地图:洛阳城,周古城

  新加入野外地图:跃马原,将军陵,天堑山,流云原,古要塞

  并且在一定范围内修正了以前的一些地图,让游戏更加贴近玩家的口味。

  大家可以登陆各大专区或官网下载相关补丁。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地图为50级以上玩家所开放的,低于50级的玩家也可以选择不更新,并不对游戏本身造成任何影响。

  请大家继续关注《仙侣奇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侣宝典内容期待玩家参与资料不断更新 (2004-07-16 21:49)
《仙侣奇缘》投稿心情文章 SHOW出你的文采 (2004-07-06 18:04)
只羡鸳鸯不羡仙 仙侣奇缘营造浪漫游戏世界 (2004-07-05 14:27)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 《仙侣》再续前缘 (2004-07-02 20:49)
二次内测准点爆发 玩家再续仙侣奇缘 (2004-07-02 18:13)
仙侣奇缘内测号发放 蜂拥玩家潮“攻陷”各地连邦 (2004-07-01 14:19)
情比金坚《仙侣奇缘》情侣系统再更新 (2004-06-24 18:53)
仙侣奇缘:一封给所有玩家的致歉信 (2004-06-07 17: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