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2004中国区决赛魔兽项目首日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6 19:4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WCG2004中国区总决赛魔兽项目AB组结果已经产生,A组出现的选手是张达维和王顺风,B组为苏昊和李晓峰。

  



刚刚输给苏友超的sky
连战连捷的苏昊

  A组的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久疏战阵的郭斌以一胜两负败北之后,张达维和李顺风以四胜一负的成绩,率先取得了A组的出现权。

  B组竞争相对激烈,名额的竞争在最富实力的苏昊、李晓峰和苏友超三人中展开,苏昊取得三连胜的战绩后输给了他的队友李晓峰,这时李晓峰和苏友超的战绩均为三胜一负。随后苏昊再胜一场,奠定了出现的基础。这时的情况是,如果李晓峰和苏友超再胜一场,那么他们三人将会进行加赛,因为第一场比赛中苏友超胜李晓峰,李晓峰胜苏浩,苏浩胜苏友超,但不幸的是苏友超输掉了最后一场比赛,把出现的名额拱手让给了YolinY的两位选手。

  这样在明天八强的比赛中,张达维将对战李晓峰,他们曾在ESWC北京赛区争夺唯一的出现名额,李晓峰因急功近利而败北,失去了进军决赛的名额,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中李晓峰会否报这一箭之仇。而王顺风明天首场将迎战苏昊,我们只能祝愿王顺风真的一路顺风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首日CS战况 (2004-07-16 18:57)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现场MM (2004-07-16 18:47)
WCG现场报道:重庆名将郭斌小组落马 (2004-07-16 17:45)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场地观众 (2004-07-16 17:08)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开幕抽签 (2004-07-16 16:17)
WCG决赛现场花絮五:忙里偷闲做观众 (2004-07-16 16:14)
WCG2004总决赛魔兽争霸分组形势分析 (2004-07-16 15: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