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新浪游戏将于7月19日开通高速下载收费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6 18:05 新浪游戏

· 什么是收费下载?

  为满足玩家对游戏下载日益激增的需求,使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下载到需要的内容,新浪游戏定于7月19日(下周一)开通部分内容的高速收费下载服务,收费形式为使用新浪通行币,依靠这种服务,您不必再为寻找一个有效的游戏下载点而在网上“东奔西走”,只要锁定新浪游戏,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游戏带给您的快乐。

· 收费下载是用什么来支付?

  新浪游戏的收费下载服务,是以新浪通行币作为货币,只要拥有通行币您就可以尽情体验专用、快速下载的乐趣与服务。

· 有几种收费方式?

  我们根据游戏的热门程度、文件容量、耐玩度等参考因素将所有的试玩和客户端分为三类,提供了三种额度的收费下载形式,分别为:2个通行币、4个通行币、8个通行币,每种方式对应不同的内容,所以下载所需的币数也不相同。

· 如何能获得通行币?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声讯台或是线下银行等多种途径充值购买,人民币和通行币的兑换比率为:1RMB=10个通行币(声讯台不同),详见通行币帮助中心

  要使用高速下载服务,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第一步确认您已经成为新浪玩家社区会员

  所有新浪玩家社区注册会员都会自动拥有一个通行币帐户,通行币帐户是您在畅游新浪时随身携带的一个电子钱包,用来储存您购买的通行币。
  如果您尚未在玩家社区注册,点击这里办理会员注册。

第二步为通行币帐户充值

  您的通行币帐户内必须余额充足方可进行支付,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通行币充值帐户:

  用招行一卡通充值
  用银行卡网上充值
  拨打声讯电话购买充值卡
  互联星空用户充值
  线下购买充值卡(北京)
  掌上通用户购买充值卡

  ★ 使用相同的人民币通过不同的购买方式可以购得的通行币是不同的。
  如果用招商银行一卡通购买,1RMB=10个新浪通行币;
  如果您在北京拨打95001170,则扣费5元买到40个通行币。
  注意:您在不同地区拨打的声讯电话不同,相同的人民币所能购买的通行币的数量也是不同的,详见声讯台资费标准

第三步享受高速下载服务

  7月19日之后,在新浪游戏,进入下载中心“收费下载服务”专栏,选择您感兴趣的收费产品后,输入会员代号和登录密码,只要您的通行币帐户余额充足,即可完成支付并享受高速下载服务!

注:在开通高速收费下载服务的同时,我们还会继续提供大量内容的免费下载服务,而且还会在近期陆续提供目前最为流行的BT下载免费服务,敬请期待!

  ★ 点击获得更多新浪通行币使用帮助
  ★ 有问题? 通行币客服Email: pay@staff.sina.com.cn
  ★ 要帮助?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95105670
  ★ 点击查看通行币消费中心,选择更多感兴趣的产品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