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千八买麻痹戒指 1小时后被杀丢戒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6 16:06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市民齐先生在玩网络游戏“传奇”的时候,打出一件武器装备“麻痹戒指”,然后在网上“拍卖”,一位菏泽的网上朋友立即与他联系,要高价购买游戏中的“戒指”,后两人商定,以2800元成交,钱汇进账户,然后完成交易。这位网友一得到“戒指”就上网试宝,结果只用了一小时,即被人“杀掉”,“戒指”也被人“抢走”了。为此,这位网友的妻子要和他离婚。

  在此提醒网民,玩游戏还得悠着点儿。(王建军)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拟装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保险公司为何不保虚拟财产? (2004-07-16 12:01)
新浪、电攻联合调查:运营商是否该介入虚拟装备交易? (2004-07-12 15:22)
上海网游虚拟财产市场交易形式多样化 (2004-07-09 14:24)
保护虚拟私有财产入宪 谁喜谁忧 (2004-07-08 14:27)
虚拟装备被盗 谁来保护玩家利益? (2004-07-03 11:52)
虚拟消费助长攀比心理 中学生网上争当款哥款姐 (2004-07-02 10:21)
Q币消费也攀比 青少年虚拟消费应节制 (2004-06-30 15:09)
遭诈骗影响信誉 美虚拟交易网站被迫关门 (2004-06-28 11:41)
虚拟财产投保引发关注 新出难题考验游戏商 (2004-06-28 11:14)
经济法案平台:虚拟财产面对法律真空 (2004-06-26 11:23)
警方忠告网民 慎购“虚拟货币” (2004-06-24 15: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