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赛事介绍 > WCG >>  正文
WCG决赛现场花絮四:摇椅子背的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6 15:10 新浪游戏 程磊

>新浪游戏7月16日现场报道  魔兽首轮比赛于下午1:30开始。选手提前进入比赛场地后,各自做着赛前的准备。


正在摇队友坐椅的苏昊

  作为今年ACON4中国区的冠军——苏昊,与其他一脸严肃的选手相比,显得特别轻松。这不,看着自己队友在练习,他在后面“煽风点火”,起劲地摇着队友的坐椅背!队友的练习自然受到影响,苏昊摇得也更起劲了!

  大赛前如此放松,果然有冠军风范!那记者就提前给苏昊颁发一个“摇椅背冠军”的名号吧!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WCG决赛现场花絮二:四百座位也不够 (2004-07-16 13:03)
WCG2004三星杯中国决赛对阵抽签结果 (2004-07-16 11:47)
2004WCG:《星际》《FIFA》率先开战 (2004-07-16 11:36)
WCG决赛现场花絮一:宣传海报漫天飞 (2004-07-16 11:13)
2004WCG中国区总决赛正式开幕 (2004-07-16 10:16)
WCG赛前采访:Hunter.Spirit战队 (2004-07-15 12:16)
苏昊:我现在准备着WCG世界总决赛 (2004-07-15 11:37)
xiaoT:我的目标是WCG前三名 (2004-07-15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