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SHOT online》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6 14:16 新浪游戏

Full 3D Online Golf Game

“Shot-Online”

http://www.shotonline.co.kr
为夺得冠军尽力而为,“ Shot-Online ”

  竞争激烈的职业高尔夫世界,只能靠自身实力来夺得冠军。

  不断与自我作斗争,永不消逝的体力,惊人的集中力,短暂沉默,四方发出的欢呼。冠军只属于最强者。

  荣誉与欢喜,胜者与败者的友好握手,为得到观众认可而下定决心不断斗争。

以 ONNET 技术自行开发成功的 Full 3D Sports RPG ,“ Shot-Online ”。

职业高尔夫的两大 Academy ,“ Valhalla ” vs “ Krsna ”

  全世界两大高尔夫 Academy ,“ Valhalla ”和“ Krsna ”

  强调力量、技巧和胜利的“ Valhalla ”,重视礼仪、名誉和精神世界的“ Krsna ”

  该两大 Academy 之间 虽 存在性质 上 的根本差异,但共同点 是 ,全球最著名的 Academy 。

他们并无胜败之念,斗争永不停止。

Full 3D Online Golf Game ,“Shot-Online”

  通过自行开发的高尔夫专用地形引擎,增加了球场的实际感。

  像收看 TV 转播一样,通过多台摄象机增加现场感。

  经过勤奋练习和参赛,玩家逐渐成长为职业选手,更为个性化的人物 。

  采用了最大限度上表现出玩家特点的 Avatar 系统。

  只要点击鼠标左右键,即可享受游戏乐趣,“一点即通”式的用户界面

匹配比赛、Stroke Play、Skins 等 各种 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Shot OL高额奖金赛事催生职业玩家 (2004-06-10 16:15)
韩国网络高尔夫《SHOT ONLINE》官网开通 (2003-12-08 14:13)
韩国高尔夫网络游戏《SHOT-ONLINE》发布会举行 (2003-12-07 03: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