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WCG >>  正文
明基力助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参加WCG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18:5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WCG即将开赛,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成员们早已作好充分准备。而作为与光通紧密团结在一起的战略合作伙伴,明基将全力赞助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赶赴北京参加盛况空前的WCG2004中国赛区总决赛。

  


明基力助光通俱乐部

  明基的行销之路一直比较前卫,先是感性行销在业内引起强大反响,随后又联手国内著名游戏代理商光通通信在《传奇3》项目上开展了一系列的紧密合作。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产业之间的界限变得似乎不再那么明显,合作成为这个竞争激烈时代的一种潮流,合作双方可以借助彼此的平台和品牌影响力,构筑起新的市场战略。这已经不是一个个人就可以包打天下的时代,在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必须要有许多策略结盟伙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掌握更多的资源扩展新市场。

  而电子竞技这个在中国刚兴起的行业,更是需要游戏业与IT业实现跨行业渗透、多元化营销的一次革命性合作。因此此次明基力助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自2004年初成立以来,几乎包揽了2004年华东地区所有电子竞技FIFA类赛事的冠军头衔,俱乐部的主力选手张卫伟更是在中华体育总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赛”上以全胜战绩夺得了国家队第一名,并将在今年8月底代表中国队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中韩两国电子竞技对抗赛”。这样一支成绩优异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明基有什么理由不与之合作呢?

  光通与明基在电子竞技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如:在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队服的背后加印明基的LOGO,并在战队背包最醒目的位置上展示“BENQ”字样的品牌。另外,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还特设“光通—明基WCG2004活动专区”,此专区还特别展示了明基作为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此次WCG2004之行的首席赞助商的产品,并对这些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合作的达成存在于双方同一的理念。明基电通,IT业内的顶级硬件厂商;光通通信,游戏行业中新进权贵。"享受快乐"是牵引双方的红线,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快乐,他们走到了一起。双方的想法不谋而合,以此为基石的合作将会是深入的、紧密的、广阔的,为广大用户制造的快乐也将是无与伦比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五百高手齐集北京 WCG总决赛即将开战 (2004-07-15 16:35)
光通立下军令状 WCG三甲舍我其谁 (2004-07-15 13:58)
WCG赛前采访:Hunter.Spirit战队 (2004-07-15 12:16)
苏昊:我现在准备着WCG世界总决赛 (2004-07-15 11:37)
xiaoT:我的目标是WCG前三名 (2004-07-15 11:00)
RB败北ESWC决赛 浴火重生再战WCG (2004-07-14 20:20)
WCG中国区决赛在即 UT2004蓄势待发 (2004-07-14 20: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