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图:萧亚轩接棒《RO》2004最新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14:31 新浪游戏

  八位数代言费有请小天后 歌声与热情陪玩家徜徉仙境


萧亚轩

  继音乐精灵孙燕姿之后,动向备受瞩目的实力偶像小天后萧亚轩,以八位数的酬劳成为在两岸三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都人气最旺的线上游戏“仙境传说online”(简称RO)代言人,并将以嘹亮且独具个人风格的歌声为RO演唱新主题曲。“游戏新干线”表示,萧亚轩热情、灿烂奔放中又带着感性的气质,让她深受青少年朋友欢迎,邀请萧亚轩担任代言人,除了能引起既有玩家的的认同,也能够号召新玩家一同体验游戏乐趣。而目前,“游戏新干线”已着手设计,将在RO游戏中加入萧亚轩的角色,陪伴玩家一同在仙境世界中冒险。

  RO是目前最红的线上游戏之一,据游戏新干线总部统计,会员人数多达上千万,几大区同时最高在线人数超过百万,创下游戏史上的新纪录。RO第一代代言人许绍洋、陈怡蓉的“日夜恋人”广告曾风靡一时,引起广大讨论;接下来的代言人孙燕姿则以爽朗笑容和歌声陪伴玩家经历“倾城之战”,徜徉“梦想天空”,分享“樱之花嫁”,而在RO即将推出新资料片“黑色派对”,颠覆游戏以往的风格之际,RO 2004最新代言人则确定由才貌双全的小天后萧亚轩接棒,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玩家带来惊喜。

  RO以往的游戏风格是明亮柔美的可爱路线,而新资料片“黑色派对”的改版,预计在风格上大翻新,除了新增两座城池、转生系统与新职业外,气氛也将转换为以黑夜为主,加之一些调皮可爱喜欢恶作剧的捣蛋鬼,来制造出惊奇、Kuso又幽默的万圣节气氛。如此氛围与萧亚轩乐观俏皮中却又带着一丝冷竣独立的气质非常吻合,为了突显萧亚轩的个人特色,“游戏新干线”特别从香港重金礼聘知名造型师Thomas,设计出适合萧亚轩的服装,并特别商请香港经验丰富的化妆师Arris来协助萧亚轩轩呈现最完美的状况。萧亚轩于7/15号进棚拍摄RO宣传照,由名摄影师邵廷魁掌镜,呈现萧亚轩最迷人的一面。

  萧亚轩表示,她目前已经开始接触游戏,目前还在上手中,以后有空一定会多多上线与玩家互动,也希望能因此对网络游戏和玩家有更多了解。“游戏新干线”透露,萧亚轩未来将以RO游戏中的职业装扮现身,保证让人耳目一新,另外,也将为RO演唱全新主题曲,和拍摄电视广告,并在两岸三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配合仙境传说系列互动活动,由于这是萧亚轩首次为online game代言并演唱主题曲,相信玩家和歌迷都非常期待,至于她会cosplay何种造型,就请玩家拭目以待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RO》奇幻舞台剧演员将公开选拔 (2004-07-14 10:17)
《仙境传说》眩图大比拼活动获奖名单 (2004-07-13 10:19)
台湾《仙境传说》阳光祭典斗牛赛开跑 (2004-07-12 14:46)
《仙境传说》RWC比赛地图和规则公布 (2004-07-08 13:51)
《仙境传说》之群魔乱舞活动花絮 (2004-07-07 13:34)
《仙境传说》GM VS 国家队友谊赛报道 (2004-07-05 13:43)
7月RO限量周边“波利香香喔”将上市 (2004-07-02 15:28)
仙境GM队vs国家队友谊赛将视频直播 (2004-07-01 1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