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举办“因为爱所以在”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14:20 新浪游戏

  魔幻3D风格网络游戏大作《雅典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匹2004年冲杀出阵的3D网游至尊黑马刚刚公测,就立即受到全国广大玩家的好评。为了将游戏的精髓之处完全展现于玩家。《雅典娜》官方特举办:“因为爱所以在 ,一万个爱她的理由!”主题活动。说出你的心里话,说出你喜爱《雅典娜》的理由及《雅典娜》最吸引你的地方。

  “因为爱所以在 ,一万个爱她的理由!”活动日期:

  7月16日-----8月16日

  “因为爱所以在 ,一万个爱她的理由!”活动详细规则:

  玩家可通过:

  “《雅典娜》官方网站论坛”

  “17173《雅典娜》论坛”

  “新浪《雅典娜》论坛”

  “网易《雅典娜》论坛”

  “1t1t《雅典娜》论坛”

  “骄阳《雅典娜》论坛”

  “天使《雅典娜》论坛”

  在以上的网站《雅典娜》论坛中发表以“因为爱所以在 ,一万个爱她的理由!”为主题的文章来抒发自己对《雅典娜》的喜爱。参加方式:

  1.所有参与活动的帖子标题必须包含“我爱女神,我爱雅典娜”字样。

  2.玩家需要留下Email以及游戏服务器和帐号。

  3.说出喜欢《雅典娜》的三条理由,就有机会得到由深圳金智塔派发的《雅典娜》绝世装备!

  l

  “因为爱所以在 ,一万个爱她的理由!”活动奖品:

  一等奖:(一名):

  加3高级装备(寺庙、凤凰、血装)任选一件,劳动勋章一件

  二等奖:(二名)

  加1高级装备(寺庙、凤凰、血装)任选一件,劳动勋章一件

  三等奖:(三名)

  未加成高级装备(寺庙、凤凰、血装)任选一件,劳动勋章一件

  参与奖100名:1武卡+1防卡

  “因为爱所以在 ,一万个爱她的理由!”主题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清凉风暴即将席卷全国,慕名新手踊跃加入,铁杆FANS摇旗呐喊!请开空调,拒绝炎热,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里,一起走进魔幻大作《雅典娜》,去感受大作的清凉,大作的风采。

  雅典娜-宙斯的女儿,美丽之神!

  雅典娜-为黄金圣斗士所供奉,为天下英雄所传诵!

  雅典娜online世界---平凡者成为英雄,成为奥林匹斯山守护神之世界!

  在这里你将看见你心里的神之力量,

  在这里你将拥有神之荣耀,

  在这里你将历经苦难,鲜血和战斗的洗礼之后,你可以骄傲的告诉自己我可以成为想成为的那一个人!

  雅典娜 火热公测进行中:

  官网地址:www.ydn.com.cn

  下载地址:www.ydn.com.cn/down/download.htm

  帐号申请地址:reg.gameking.com.cn/account/Register.aspx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 心情小说《乱精神》(ONLINE)) (2004-07-15 08:12)
雅典娜心情小说:《乱精神》 (2004-07-14 09:37)
《雅典娜》也有统计学? (2004-07-14 09:36)
雅典娜评选你心目中的单机经典活动 (2004-07-13 15:16)
佳作赏析:至尊黑马《雅典娜》 (2004-07-12 15:21)
《雅典娜》东北、四川、浙江、三省新区开放 (2004-07-12 15:14)
雅典娜情系泉城邀您做可乐嘉宾 (2004-07-12 15:00)
《雅典娜》:女白领诚意征婚 (2004-07-12 10: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