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模拟人生2》摇钱树画面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04:04 Yesky天极网

  我们前两天给大家报道过《模拟人生2》预定在今年9月17日推出,并且给大家及时展示了《模拟人生2》繁体中文版的画面与实际操作,今天我们又得到了EA公布的最新游戏画面。

  


热烈的拥抱

  《模拟人生2》是对真实生活生动有趣的模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自己的房子。该作中出现的全新建筑选项更便捷自由的修建房子。比如,现在你可以使用曲线图表来任意定制楼梯组件,代替原来标准的直线梯。你还可以修建包括地下室在内的多层建筑,游戏还提供了诸多建筑装饰选择,比如紧贴着房子外面直通2楼的救生梯,在墙壁上可以任意开窗,添置供你的宠物休息的小房子等等。在游戏中当玩家买了一个新的床和椅子的时候,将可以依据自己的爱好来布置。游戏采用全新的"Create-A-Sim"功能。只要简单的几下点击,就可以做出个性化的面部表情,达到一个以前从未有过的细节高度。在游戏中,玩家要操作自己的角色经历人生的重要时刻。游戏以生命值来衡量一个角色的行为表现。玩家一生中所作的决定会影响到长期的成败,孩童时的一个选择会影响到他们的青少年时期甚至成年。角色是否能平稳地走过人生的每一步、是否能有美满的婚姻,一步一步全看玩家的表现。游戏中还有一种“数码DNA”的概念将会把玩家的外貌、性格等特征遗传给自己的后代。

  


天啊!摇钱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 2》角色创造工具Body Shop推出 (2004-05-13 16:39)
模拟人生:家有宠物 (2004-04-09 16:38)
模拟人生:超级明星 (2004-04-09 16:33)
pc机大作《模拟人生》新作登陆手机 (2004-03-30 16:26)
组图:《模拟人生2》完美再现真实世界 (2003-10-29 13:31)
组图:EA经典大作《模拟人生》的电子报将诞生 (2003-06-19 15:22)
《模拟人生》全系列泡妞全功略 (2004-07-12 10:43)
《模拟人生 纯属意外》游戏密技 (2004-06-08 15:10)
《模拟人生魔幻世界》符文表 (2004-03-17 15: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