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工人物语5:先王的遗产》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03:56 太平洋游戏网

  德国游戏公司Blue Byte studio出品的《工人物语》,在众多的即时战略游戏中也可以称得上是精品之作。从一代到四代,该系列都以其独特的游戏构思和清新明快的风格占据了一席之地,多年来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如今,该系列的最新续品也即将推出。新作除了委托欧洲游戏大厂Ubisoft负责全球发行之外,还对游戏重新命名:《工人物语:先王的遗产(The Settlers: Heritage of Kings)》。当然,《先王的遗产》除了会在游戏中继承前作的出色表现之外,当然还会加入特有的创意来为玩家们创造一次充满幻想和令人注目的游戏新经历。今天我们再次得到了这款即将在第四季度发售的最新游戏画面。

  


哥特式的教堂?

  这次全新进化的《工人物语V》忠,除了以华丽的3D多边形方式呈现游戏中的瑰丽世界,而且将继续延伸全系列的独特风格-强调建设与开发。在《工人物语V》中玩家将可以继续率领古罗马人、斯堪的纳维亚人和玛雅人...等不同的民族,继续经营属于自己的国度。每种文明都各具特色的风格以及超过50种建筑物和职业,玩家必须养殖不同的农场动物,做出和使用不同的武器,以采矿,公众,生产...等方式建造自己的乌托邦,这也是《工人物语V》最大的游戏目的。

  


我们的城镇

  


冲啊!攻下敌人的城堡!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工人”家族又添新军! (2001-08-08 14:00)
图文前瞻:《工人物语4》亲手营建自己的小人国! (2001-07-13 19:00)
图文:《工人物语4》上市前的最后一“击” (2001-02-20 17:00)
《工人物语4》再度延期上市 (2000-11-18 10:00)
图文:《工人物语4》精彩画面展现 (2000-10-19 18:00)
《工人物语四》预计在12月发行 (2000-09-11 12:00)
《工人物语4》明年有望与玩家见面 (1999-09-09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