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CPL世界巡回赛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20:53 E赛网

  CPL今天宣布他们已经选定了10个国家作为明年总奖金高达1百万美元的CPL World Tour™-CPL世界巡回赛的举办地。这十个举办地将在今年夏季的Cyberathlete®Extreme World Championships赛事中公布,并且所有的合作方都将被介绍给参加赛事的选手们。

  此外,CPL宣布这个巡回赛将只采用一个游戏作为竞技项目,并且赛事的竞赛形式将为1v1。奖金的具体分配形式将在下周公布。

  在2005年,CPL除了举办这个1,000,000美元奖金的巡回赛以外,还将同时举办其它的赛事。

  很多人在看过这个官方消息后猜测,这个世界巡回赛的竞技项目将有可能是将要发布的Doom3,还有一些人认为可能会是Q4。作为一个奖金如此高昂的赛事,毫无疑问其选定的唯一竞赛项目必然是当时世界上最流行的,考虑到CPL的总裁同ID公司的渊源,应该是Doom3的可能性比较大。

  无论如何我们将在不太久之后得到关于这个秘密的官方声明。

  

新浪游戏_CPL世界巡回赛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元
CP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贵州赛区即将开赛 (2004-04-30 09:34)
一张冰封隐藏关的过关图片 (2003-12-07 00:00)
CPL2004日本预选赛决赛现场感观 (2004-06-29 17:40)
“巴西制造”制造巴西CPL冠军 (2004-06-29 16:19)
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下) (2004-06-02 18:44)
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上) (2004-06-01 17:26)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冠军决战AS vs GBR (2004-06-01 1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