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WCG >>  正文
WCG中国区决赛在即 UT2004蓄势待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20:0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阳光娱动的最新官方消息:

  自从1999年虚幻竞技场(UT)这款游戏发布以来。UT就以其出色的画面,简单的操作,强大的网络对战功能,以及令人心动的各种动作而闻名于世。在过去的5年里,这些基本要素并没有被忽视,反而进一步得到了加强。在其最新的一作UT2004(UnrealTournament)中,拥有大量的游戏地图以及丰富的游戏模式,再加上出众的组队模式,使得这个游戏成为了近来最优秀的游戏。

  如此优秀的游戏自然是各大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的必备项目。因此UT系列在WCG总决赛项目设置中同CS一样连续4年被选为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决赛项目,并且连续2年淘汰了Quake3(雷神之锤),这也说明了虚幻竞技场系列的实力,以及不输CS的人气!

  如今,广受瞩目的WCG中国区决赛即将在16日于北京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高手再度汇聚一堂,为了在WCG的国际赛场上为祖国争得荣誉而战。本次WCG中国赛区决赛的另一大亮点便是:UT2004已经被正式列为今年WCG中国地区的表演项目。届时将在8名国内顶尖UTer中决胜出一名选手参加在韩国的表演项目的决赛。作为国内UT2004唯一代理厂商的北京阳光娱动科技有限公司亦将派出专属人员担任该项目的裁判及技术支持。

  阳光娱动的专属人员与大会组委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赛前的接触,就UT2004的比赛进程以及程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目前有关UT2004的比赛的相关事宜,正按照双方协调好的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阳光娱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广大喜爱电子竞技爱好者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合理、积极、向上的电子竞技环境,并依托UT2004这款出色的电子竞技产品,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为将来各大国际电子竞技赛事储备选手。让更多的中国电子竞技人走上国际赛事的舞台,并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国争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三星杯组委会关于选手办理护照的紧急提示 (2004-07-14 17:33)
WCG隆重推出“2004旧金山BYOC”计划 (2004-07-14 14:29)
WCG中国区决赛周末开战 全程视频直播 (2004-07-14 14:06)
WCG2004三星电子杯分赛区出线选手 (2004-07-07 16:33)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安排公告 (2004-07-07 16:16)
WCG2004中国区新增比赛项目-UT2004 (2004-07-07 10:24)
WCG2004中国总决赛FIFA项目规则 (2004-07-06 17: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