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星际家园》互联星空又添新专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8:16 新浪游戏

  西安蔚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独辟奚经,自行研发运营以未来科幻为背景的大型国产网络游戏《星际家园》,给广大玩家展示了广阔的宇宙。在2030年,人类为了进一步的生存发展,开始向太空挺进,去开拓人类新的殖民地。在这里玩家将感受到现实生活中很难实现的宇航员探索太空的体验:穿上宇航服,勇敢的走进宇宙飞船,开始惊险之旅!湛蓝的太空、浪漫的幻想、激情的体验、惊险的刺激……

  《星际家园》自从测试以来,收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和玩家的好评,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场所,《星际家园》相继在硅谷动力、喜满你、中游网上开设专区,让玩家在此畅所欲言,交流游戏心得和经验。

  近期,随着游戏注册人数的上升,《星际家园》又在互联星空上开设了专区,供更多的玩家进行交流沟通。随着互联星空上《星际家园》专区的开设,《星际家园》将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具体情况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各个专区中也会有相应的通知。

  《星际家园》各个专区本着公平交流、畅所欲言的原则,在不违法基本的文明原则的基础上,玩家可以尽情的交流经验,同时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游戏心情故事。另外,《星际家园》专区也诚征版主,只要是喜欢并且熟悉《星际家园》这个游戏的玩家都可以来应征,在这里充分展示您的才华和创意。

  请随时关注游戏动向。

  点击进入游戏。

  bar.fenteng.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家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