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取缔"黑网吧"2337家 市民举报可奖千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8:11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4日消息:自今年2月19日开展网吧专项整治以来,广州市共取缔“黑网吧”2337家。为了继续发动全社会积极举报“黑网吧”,相关的举报奖励办法不日将出台,市民举报“黑网吧”最高可获千元奖励。

  广州市网吧专项整治协调办主任、市文化局副局长张嘉极表示,“黑网吧”不断地死灰复燃使查处工作难度加大,在今年取缔的2337家“黑网吧”中,不少就是打掉以后又重
新开张的。另外,执法人手不足、暂扣电脑如何处置、“黑网吧”转入家庭经营等,都是打击“黑网吧”所面临的新难题。

  据介绍,酝酿已久的《广州市举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法经营行为奖励办法》即将公布实施,目前正在市政府法制办审定,一旦通过,市民举报“黑网吧”将可获得一千元以下的奖励。

  今年暑假期间,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违法行为,广州将采取系列措施加大查处打击。对违法接纳未成年人情况严重的,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并将提请工商局取消其经营资格。

  作者:选稿:祁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吧业主期待中的网吧峰会为何夭折 (2004-07-14 15:16)
武汉将建“阳光网吧”对未成年人免费 (2004-07-14 15:09)
微软打网吧盗版 品牌机获进入机会 (2004-07-13 16:18)
武汉治理网吧奉行四个一律 停业88取缔22 (2004-07-13 14: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