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漫游新手村--遇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5:07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梦想的天堂。盛大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网络游戏《世纪录》三部曲之“梦想”篇--《梦幻国度》即将出炉!今天我们继续新手村之旅。

  和大嘴道别了,真有点依依不舍呢!一个人背者行囊漫步在村子周围,想看看与热闹繁华所不一样的景色。绿树成荫,芳草连天,可爱的小动物们悠闲的散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绿树成荫

  今天天气好晴朗,郊外百花香!

  突然,眼前出现两只钉耙猪,拦住了我的去路!虽然我是小姑娘,但是我很勇敢!挥着拳头冲向怪物!

  


两只钉耙猪出现

  我很勇敢,我不怕钉耙猪!

  在勇敢的GG的帮助下,我们打败了凶猛的妖怪!GG告诉我,不要在村外乱跑,会遇到很多的怪物哦,最可怕的是,还可能会遇到大灰狼或者是老虎呢!老虎?我才不怕!我是最勇敢的女孩哟!继续溜达!

  忽然一阵阴风,吹的我睁不开眼睛,这是什么声音?好像,好像……半睁开眼,天呢!是一群大老虎!我被它们包围了!好可怕,想逃是逃不了,只能硬着头皮与这群家伙搏斗!

  


被老虎包围

  被老虎包围了,奋勇杀敌!

  可怜的我不停的喊救命,刚分手的GG闻讯赶来,又救了我一命!惊慌失措的我哭着向GG道谢,定定神,赶快逃回村子!诚意提醒各位:初入梦幻,请勿到村外乱闯!

  欢迎进入梦幻国度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游戏详情: 

  mland.poptang.com

  百万光盘大派送 英雄年代客户端免费拿

  详细情况请至theage.poptang.com/home/dm/dmcd.asp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