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金山无线《短信剑侠》获奖玩家回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1:36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15日,新一轮短信剑侠的获奖用户即将诞生。与前几期大奖相同,此次颁奖仍为剑网虚拟宝物极品戒指。昔日大奖获得者在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人物,他们接触短信剑侠有着怎样的机缘巧合,这都是我们所关心的。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电话采访了前几期的大奖获得者。

  玩家阿宝是浙江杭州市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经过短信江湖的行侠修炼,终于将属
性为+体13、-冰冻40、+血83的极品戒指纳入囊中。“对《剑侠情缘》的感情要从单机版开始,它以中国传统的武侠世界为蓝本设计,着重体现了中国的地理及人文特色,感觉很亲切,也很容易进入剧情。后来剑侠推出网络版之后,我就又加入到网络版之中,现在我在《剑网》的级别已经达到90多级。每天上剑网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不仅可以娱乐生活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某天我看到《剑侠情缘》推出了短信版,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能够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玩《剑网》了,而且还能赢得极品装备——这对于像我一样的《剑网》玩家是具有极大吸引力的。前两天接到金山客服的电话,说我获得了极品戒指,我兴奋的提供了自己的剑网帐户。听说短信剑侠又要推出升级版《兵临城下》,相信会更加好玩,战斗也会更加激烈,当然也希望奖品更多。”玩家说起《剑侠》滔滔不绝。

  从对获奖玩家的电话回访中发现,有些玩家起初并不玩《剑侠情缘网络版》,而是喜欢通过短信游戏这种没有时间地点限制的自由的游戏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侠客梦。后来,玩短信剑侠的同时也开始玩《剑网》,两种游戏形式的互相推动,也是我们希望给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体验的初衷。

  我们欣慰于玩家能够从游戏中获得无限乐趣,而且也收集到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希望我们早日开发出基于图形的手机《剑侠》,比如游戏内容要不断更新等。对于前者,金山无线的KJava研发小组已经着手开发基于java平台的、图形版的《剑侠》系列游戏;对于后者,金山无线即将推出短信剑侠的升级版《剑侠情缘之兵临城下》,以满足老用户对于游戏内容的更新要求。

  伴随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奖品的发放,短信剑侠及《兵临城下》版定会迎来更多玩家奔赴沙场。短信江湖,烽烟再起。发送jx到335529(移动)935529(联通),即可迅速加入剑侠的情缘世界。风云变化的,不仅仅是剑侠的江湖,谁都有机会赢得装备极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短信游戏《让我遇见你》将上市 (2004-06-15 10:47)
金山短信游戏《让我遇见你》即将免费试玩 (2004-06-03 14:33)
自做彩信成时尚 金山彩翼牵良缘 (2004-06-28 13:29)
《热血街霸》新道具与短信专区功能联手 (2004-06-17 11:14)
短信剑侠酷热七月 各种大礼不断放送 (2004-06-16 13:37)
短信剑侠浓情奉献 戒指闪耀璀璨光芒 (2004-05-19 13:43)
《搜神记》短信有奖问答活动将展开 (2004-05-17 12: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