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 荣耀 >>  正文
国产网络游戏如何突破“十面埋伏”的困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15:46 新浪游戏

  文:游侠游骑兵 古吟

  国产游戏此时正处在“十面埋伏”的困境中。已被韩国游戏占领几年之久的中国网游界,国产游戏是否能在困境中突出重围,在中国网游界争得一份属起自己的地盘?

  先看国产游戏的实力。无可非议,国产游戏最大的特点之一便是有着浓厚的中国气
息。无论在游戏画面或是游戏功能上,国产游戏都根据中国玩家的口胃而打造。据闻,即将上市的国产游戏〈荣耀〉在前期制作过程中,更是花费了相当一部份的财力投入到对中国玩家的调查中。〈荣耀〉官方更是宣言,在详细了解中国玩家的需要之后,方能开始游戏制做。因为〈荣耀〉的上帝是所有中国玩家,了解上帝们的需要才能为玩家献上贴心的游戏服务。

  国产游戏的优势之一,便是能与玩家近距离接触。在了解玩家的需要之后,对症下药,投其所好。

  其实,长期困扰中国网游玩家的是游戏中物品与帐号的安全。为了使帐号安全得到保障,韩国游戏厂商增加了游戏登陆时的步骤,使原本简单的登录程序变得复杂。虽然有利于帐号的安全,但是玩家对复杂的登录程序难以满意。游戏物品更是难以保障。曾有不少玩家感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盗号人使用自己的游戏物品风光无限。玩家完全有权要求保障游戏物品安全的同时,请游戏官方给予不法份子一定的惩罚。试问,中国现有的哪款网络游戏为玩家配备了相应的法律保护玩家的贴身利益?

  中国目前尚未有完善的法律保障网游玩家的利益,这种负责便落在了游戏制造商的身上。遗憾的是,韩国游戏制造商并没有随游戏一同拟定相应法律。这是因为不了解中国玩家的需求。而国产游戏的优势恰恰是了解中国玩家的需求。已经有较当一部份国产游戏为玩家配备了相应的法律。在保障帐号与游戏物品安全的同时,严惩侵犯玩家利益的不法份子。可谓是给玩家一个合理的说法。

  上述优势,足以让国产游戏在十面埋伏的情况突围而出。况且,当今网游界的国产游戏,在游戏画面及各项功能上,并不逊色于外国网游。吸取外国网游的优点,国产游戏大部份采用强大的3D引擎。无论在游戏本身或是游戏服务上,都具有独特的风格。就拿国产游戏〈荣耀〉来说吧。以写实风格主为的3D游戏,在详细了解玩家的需求之后而诞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玩家的不同口味。在游戏服务上,不但有〈荣耀法典〉做为玩家保障利益的有利武器,游戏厂商更是公正执法,力求打造最公平的游戏世界。

  十面埋伏的情况难不倒国产网游。聪明的中国游戏制造商以游戏本身的实力为基础,以良好的游戏服务为先锋,必将在“十面埋伏”突围,奔向美好的明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荣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荣耀 专区
新浪游戏 荣耀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